过端午节了,你的心情如何呢(端午节的心情是怎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过端午节了,你的心情如何呢(端午节的心情是怎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我& # 039;很高兴在端午节前一天回答这个问题。今天突发奇想来回答一下。我& # 039;转到这个问题后,我今天心情很好。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仍然多云。它& # 039;不时下毛毛雨。当我没有& # 039;我的邻居,我早上起不来。s阿姨给我带来了美味的粽子。我的邻居& # 039;s阿姨每年都包粽子,她送给小海藻。海藻觉得开心。我更喜欢吃肉粽子和甜粽子。平时妈妈会给我买竹粽子,我也很喜欢。我& # 039;我这两天一直在吃。

今天早上本来有体育课,这周下课,所以今天早上没什么事。我做了一个视频,今天交了上去& # 039;创造营的家庭作业。然后发了一个关于北斗三号卫星的微百科。之后就把之前发的微百科改了。然后和大家互动,和我新领养的小猫玩了一会儿,喂它吃了点东西,下午学了一会儿英语,晚上上了一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

日子就应该这样结束,平平淡淡,平平淡淡。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受?开心点~

更多过端午节了,你的心情如何呢(端午节的心情是怎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