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已离婚(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新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赵薇已离婚(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新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赵薇方否认离婚,赵薇工作室出面辟谣。来源:全球知识发布时间:2020-12-05 08:38:57

此文,赵薇工作室出来辟谣,称捕风捉影太累,请网友们小心吃瓜,好好努力。然而,许多信誓旦旦说赵薇和黄有龙一定离婚了的网民被打了脸。其实赵薇和老公黄有龙被网友猜测离婚,也不是没有风浪。虽然赵薇并不是一个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的人,但她也时不时分享一些关于丈夫黄有龙的照片,比如黄有龙在情人节送给赵薇的一束玫瑰,或者是黄有龙和赵薇女儿一起散步的照片。最近赵薇和老公黄有龙离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但是还没有发酵。赵薇工作室出来辟谣,称自己捉影太累,请网友谨慎,努力。但是很多人已经信誓旦旦了(qe是什么意思?QE指的是量化宽松(QE),这实际上是一种货币政策。主要是指各国央行通过公开市场购买国债和银行金融资产的做法。)想必是和赵薇、黄有龙离婚的网友被打脸了。其实赵薇和老公黄有龙被网友猜测离婚,也不是没有风浪。因为有网友发现,赵薇在她的社交平台上清空了所有关于丈夫黄有龙的消息。

赵薇被猜测要和黄有龙离婚。

虽然赵薇并不是一个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的人,但她也时不时分享一些关于丈夫黄有龙的照片,比如黄有龙在情人节送给赵薇的一束玫瑰,或者是黄有龙和赵薇女儿一起散步的照片。然而现在,赵薇已经澄清了所有与丈夫黄有龙有关的消息。有网友称,赵薇似乎已于今年3月与丈夫黄有龙分手。

赵薇离婚传闻。

三月是赵薇的生日。过去,每年的生日,黄有龙都会为赵薇的生日点赞,甚至给赵薇送上生日祝福。然而,今年的黄有龙什么都没说,也正是因为这样,赵薇被认为已经和黄有龙离婚了。

更多赵薇已离婚(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新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