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卷发棒的误区是什么呢(使用卷发棒的误区是什么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使用卷发棒的误区是什么呢(使用卷发棒的误区是什么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头发湿的时候用卷发器。

如果头发湿的时候用卷发棒,就做不好了。不仅如此,头发需要的一些必要水分也会一起飞走,所以最好先吹干头发再用卷发棒。

2.没有添加成形剂。

卷发时使用的定型剂可以保护头发免受高温伤害,使卷发更持久。

3.卷发器过热了。

如果没有温度调节功能的卷发棒过热,温度可能高达160~180度。这个温度和油炸一样,很高。如果选择可以调节温度的卷发棒,尽量调到145度左右。如果不能,一定不要太热!

4.让卷发棒长时间接触头发。

接触高温的东西太久会造成即时伤害。通常最好每隔3~5秒就把卷发棒拿掉一会儿。

5.卷在发尾。

发尾的部分也容易受伤,只能从头发中间开始卷,才能得到真正自然的弧度!

6.睡觉前除了吹干头发,我什么也没做。

洗完头发晾干后,别忘了涂护发油或者一些不用洗的保养剂。在睡眠中给头发完整的营养也是减少损伤的一种方法!

更多使用卷发棒的误区是什么呢(使用卷发棒的误区是什么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