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娶张歆艺之前结过婚吗(袁弘的老婆是张歆艺吗)

众所周知,今年5月30日,贾斯汀和她二姐在德国结婚,所以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贾斯汀会结两次婚?贾斯汀为什么要嫁给张欣怡?

贾斯汀总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干净、清纯、帅气、优雅的好男人。为什么这么优秀的男生能看上结过两次甚至三次婚的张欣怡?边肖试图挖掘张欣怡的资料,发现张欣怡除了长得漂亮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当然,这并没有什么不好。

如果一定要讲他们很般配的原因,那就是张欣怡开朗高调,而贾斯汀内敛稳重。他们的性格很好的互补,这是婚姻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之后,边肖拿出对张欣怡的采访,才发现张欣怡确实有很多优点。张欣怡接受记者采访时问,如果只能在你最喜欢的火锅和贾斯汀中选一个,你会怎么选?二姐说:“如果只能选一个,那就用火锅吃吧!”从张欣怡的回答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多么聪明的女孩,智商绝对高。一个答案,两个人都被选中了。来源:VD58生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