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清洗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凉席的清洗有哪些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席清洗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凉席的清洗有哪些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蒸汽。将凉席铺在干净的地板或沙发上,用湿布擦拭上下表面;然后用干净的湿毛巾,用电熨斗烫,让高温蒸发的水蒸气杀死细菌和昆虫。蒸汽杀菌温和,可用于清洗各种地垫。

2.酒精。将凉席用开水或蒸汽烫过,晾干后,可以再次擦拭凉席上的酒精。因为酒精具有挥发性,所以不需要用布擦拭。用酒精擦过的凉席,触感凉爽,睡觉很舒服。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工业酒精,要用能正常接触皮肤的医用酒精。

3.小苏打。准备一壶温水,温度不要太高,30度左右,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用小苏打,我们来搅拌一下。搅拌后,我们可以找到一条毛巾,开始擦拭垫子。加小苏打,因为小苏打去污能力强,对人体无害。

更多凉席清洗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凉席的清洗有哪些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