蜒字怎么读音(蚰蜒怎么读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蜒字怎么读音(蚰蜒怎么读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颜悦色;2、【名称】(形声。从蠕虫,延迟声音。本义:水肺,蠕虫名)与本义相同,又称“鼻涕虫”、“蛞蝓”。鳞鱼科。形似带壳蜗牛,有两对触角,身体分泌粘液,爬行后常留下银白色条纹。它是农作物的害虫。比如:蚰蜒(节肢动物,比蜈蚣略小)3。【动】蜿蜒,龙蛇

1.颜悦色;

2、【名称】(形声。从蠕虫,延迟声音。本义:虫的名称与本义相同,也称“蛞蝓”、“蛞蝓”。鳞鱼科。形似带壳蜗牛,有两对触角,身体分泌粘液,爬行后常留下银白色条纹。它是农作物的害虫。如蚰蜒(节肢动物,比蜈蚣略小)

3、【动】蜿蜒,龙蛇爬行,南方千里烈焰,且唯蛇。3354 《楚辞》另一个例子是:扭动(蛇和龙曲折爬行的样子);缠绕(缠绕)。蛇蜿蜒爬行)

更多蜒字怎么读音(蚰蜒怎么读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