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怎么截屏快捷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荣耀3怎么截屏快捷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华为3i截图快捷方式同时按下华为nova3i的【电源键】和【音量增大键】,开始录屏;

在[设置]-[智能辅助]中打开[智能截图]选项;

可以用两个指关节轻轻双击屏幕开始录音,再次双击停止录音。

2.华为如何设置三指快捷截图?在华为手机上截图,有三种方法:一是手势控制,二是三指截图,三是双击截图。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手势控制

打开,向下滑动屏幕,点击“智能辅助”选项,然后点击“手势控制”;

2.打开三指截屏。

点击“三指滑动截屏”选项,进入页面后,先打开“三指滑动截屏”按钮,即可根据动作进行三指截屏;

3.打开双击截图。

点击“智能截图”选项。进入页面后,先打开“智能截图”按钮,可以根据动作双击截图。

3.华为3i截图快捷方式怎么设置?在需要截图的图片页面上,用三个手指把屏幕拖到屏幕下方就可以了。也可以同时按右上键下端和下一个键。可以听到咔哒声表示截图刻录完毕!

4.华为3屏幕如何抓取手机屏幕?安卓手机有很多截屏快捷键,可以直接剪切。

5.华为nove3e截屏很快。截屏是通过手机按键实现的:[电源键][音量调低键]。

2.

快捷切换截屏:下拉【状态栏】,点击【截屏】。

3.

通过指关节截屏: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智能截屏,双击指关节进行截屏。

6.华为nova3i截图快捷全屏手势——释放拇指压力

全屏手势怎么操作?

如何设置全屏手势?

打开【设置】【系统】【系统导航】,点击手势导航进行操作。

此外,还有一个小屏幕模式,让你单手操作如此轻松。

操作:打开【设置】【单手操作】,点击小屏模式。

全屏手势导航模式,只需通过手势,就可以取代之前的按钮模式,直接在屏幕上进行快捷操作,让导航栏不占屏幕空间。赶紧试试吧~

截屏是手机使用最多的场景之一。在线聊天、转账记录、图片视频、截屏应用无处不在,而截屏操作大多繁琐。给你一个截屏的小技巧总是快人一步。

打开【设置】,在【智能辅助】【手势控制】中打开【三指滑动截屏】,用三个手指从屏幕中间向下滑动,即可截屏。

7.华为3i截图快捷方式和按键截图在哪里?

截屏快捷键,长按“音量调低”和“电源键”。

2.三指截屏

设置-便捷辅助-三指截图。

在任何界面中,只需向上或向下滑动三个手指,即可成功捕捉屏幕。

3.长截图或选择部分截图。

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加号键,然后单击下一步-屏幕截图。

截图完成后,下拉任务栏,点击编辑图标,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截图并发送。或者通过“相册”搜索“截图图片”,可以单独处理,也可以批量处理。

8.华为p30截图快捷方式华为手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截图:

1.下拉通知栏,里面有截图按钮。按下它以截取当前页面的屏幕截图。

2.同时按下电源键和音量降低键,快速拍摄屏幕截图。

3.单指指关节轻敲两下(就像平时敲门一样)就可以截屏,不用太费力。

4.还可以用指关节在屏幕上画图形进行任意截屏,方便截取屏幕的一部分,而不是截取整个界面。

9.如何截图华为nova3快捷键方法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调低键,快速截图。

方法二:下拉控制中心,点击截图按钮,快速截图。

方法三:点击设置,点击智能辅助,点击手势控制,点击三指向下滑动截图,打开

我们点击截图,右下角会显示滚动截图。可以点击滚动截图,滚动截图会显示在最上方。

3.

滚动截图开始后,你会看到屏幕会自动开始向下滚动。如果你需要在某个地方停下来,点击屏幕。

4.

手动或自动停止截图后,下面会有提醒。你可以随意分享这张截图。

更多荣耀3怎么截屏快捷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