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d密码忘记了怎么改(苹果的ad密码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的id密码忘记了怎么改(苹果的ad密码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点按“电话”页面上的“设置”,并在“设置”页面上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2.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上,点按Apple ID选项。

3.在弹出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4.提示输入Apple ID以启动。输入我的apple ID。

5.这个页面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置密码,一个是重置安全问题。选择重置密码。

6.选择您希望重置密码的方式。我选择了获取邮件的方式,因为我忘了当初创建Apple ID的时候选择了什么问题。

7.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发送到我的邮箱。

8.去我的邮箱,打开邮箱& quot如何重置您的Apple ID密码& quot,然后单击& quot立即重置& quot根据提示。

9.在“密码重置”页面上,输入新密码,然后进行确认。输入密码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三个小技巧,即密码必须包含至少8个字符,大小写字母,至少一个数字。如果密码不满足这三个条件,就无法设置。

更多苹果的id密码忘记了怎么改(苹果的ad密码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