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给电脑更换分辨率的方法叫什么(电脑自己换分辨率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己给电脑更换分辨率的方法叫什么(电脑自己换分辨率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电脑分辨率不合适,不是太刺眼就是太模糊,我们可以通过重新设置分辨率来提高电脑屏幕对眼睛的舒适度。现在来说说屏幕分辨率的设置方法。

点击电脑桌面上的“电脑”打开电脑,

打开后,点击工具栏中的"控制面板"、

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外观和个性化”中的“调整屏幕分辨率”,

在打开的“调整屏幕分辨率”窗口中单击“分辨率”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电脑会自动转换到设置的分辨率。

在设置分辨率时,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电脑分辨率适合多大,我们可以点击“我应该选择什么显示器设置”来查看,

在打开的窗口中,根据介绍检查电脑的合适分辨率,然后返回设置分辨率,点击确定。

更多自己给电脑更换分辨率的方法叫什么(电脑自己换分辨率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