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猪肉需求和供应处于微妙的平衡期(英国超市猪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英国猪肉需求和供应处于微妙的平衡期(英国超市猪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英国-虽然spp已经回落了一个阴影,现在站在149.96便士,供应和需求似乎或多或少的平衡,今天的价格是“积极的”性质,而不是积极的撒尿!彼得克莱顿在他的& # 039;交通灯& # 039;2月10日的评论。每周公布的价格都保持在上周的水平,一般在145便士-150便士/公斤的范围内,现货报价也保持坚挺,有些地方可能还有剩余的铜。尽管现货市场只代表了屠宰猪数量的很小一部分,就像“过去的好时光”中的拍卖市场一样,但仍然提供了价格走向的现成晴雨表。彼得克莱顿在他的评论部分写道交通灯& quot2月10日,虽然猪价已经回落并站在149.96便士的价格水平之上,但英国的猪肉供需似乎处于微妙的平衡。目前价格处于主动上攻状态,而不是直立时下跌。周公价格一直维持上周的价格水平,一般在每公斤145-150便士区间波动,现货价格也比较稳定。虽然现货市场只代表了生猪数量的一小部分,但它就像一个热火朝天的拍卖行,仍然可以为物价的未来走势提供一个现成的指标。[英国猪肉需求和供应处于微妙的平衡中]

更多英国猪肉需求和供应处于微妙的平衡期(英国超市猪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