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子白花菜药用价值(白子菜的花是什么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皱子白花菜药用价值(白子菜的花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到她的时候,我好像又看到了半边莲。颜色和图案非常相似。我蹲下来一看,发现她的茎叶和半边莲完全不一样。因为花小,手机热得拍不到几张清晰的照片,人都出汗了。不过深秋难得遇到这么优雅的花,再累也值得。

她原产于热带西非,从几内亚到刚果和安哥拉。

花椰菜科,花椰菜属,一年生草本植物,与醉鱼草属近缘。

它生长在路边的草地、荒地、苗圃和农场,经常是田间的杂草。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20世纪20年代以后,菲律宾、新加坡、印度、泰国等国家的部分地区较为分散。1958年,她在中国云南西部被发现。它于1980年代引入台湾省。可以像我们平时吃的菜花(龙葵)一样作为野菜食用吗?找不到任何资料说明它有药用价值?没有现代的李时珍,是不得而知的。

种子表面有20-30条横脊皱纹,故名。可惜拍摄的时候不知道重要的部分是种子。她的pod没有仔细看,没有留下清晰的图片。

相关知识摘自网络,2016年11月在广州华南植物园拍摄。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皱子白花菜药用价值(白子菜的花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