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是哪个国家的 无意间改变战争的十项发明之一(皇室战争是谁发明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皇室战争是哪个国家的 无意间改变战争的十项发明之一(皇室战争是谁发明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意中改变战争的十大发明

刺刀:17世纪初,法国和西班牙运动员在捕猎野猪和其他危险的猎物时,会在步枪上附加刀子。猎人们特别喜欢巴约讷制造的刀,巴约讷是靠近西班牙边境的一个法国小镇。贝永一直以其高质量的刀具而闻名。

史蒂夫乔布斯之前的相关内容:塑造我们世界的5位企业创新者。法国人在1671年率先将刺刀用于军事目的,这种武器在17世纪初成为欧洲步兵的标准版本。在过去,军队在重装时依靠炮手来防御火枪手的攻击。随着刺刀的引入,每个士兵都可以成为枪兵和火枪手。

即使现代武器让刺刀越来越过时,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它被认为是有效的心理武器,所以一直持续到20世纪。正如一位英国军官所指出的,那些“用刺刀冲锋”的团从来没有相遇,也从来没有互相战斗过;这大概是最好的理由。当一方靠近另一方时,它会转身逃跑。这样做是为了作恶。

铁丝网:发明于19世纪后期,作为美国西部控制牲畜的一种手段,铁丝网在第二次英布战争(1899-1902)中迅速用于军事,尤其是现在的南非。随着冲突的升级,英国军队采取越来越严厉的措施镇压荷兰定居者领导的叛乱。

其中一项措施是建立一个由铁丝网连接的加固碉堡网络,限制布尔人在维尔特的行动。当英军发起摧毁农场的焦土战役,拒绝使用铁丝网作为游击队的支援手段时,就促成了当时所谓“集中营”的建设,英军在那里关押妇女和儿童。十多年后,

带刺铁丝网将穿越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作为对抗前进步兵的对策。美国陆军学院在1917年出版的一本小册子简明扼要地总结了铁丝网缠绕的优点:

"1。做起来又快又简单。2。难以摧毁。三个。很难通过。四个。不妨碍国防的眼光和火力。

蒸汽船:“在所有海洋国家好战的海军中,使用蒸汽作为动力是海上作战手段的巨大而突然的变化,这必然会导致一场彻底的海战革命,”英国将军霍华德爵士写道。道格拉斯在1858年的一篇军事论文中说:

他是对的,虽然这次海战革命之前是一个渐进的演变过程。早期的商业蒸汽船由安装在船两侧的桨轮推动,这减少了战舰可以部署的大炮数量,并使发动机暴露在敌人的炮火下。每隔几百英里就有一艘船需要进港补充煤炭供应。

尽管如此,轮船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它们不依赖风力推进。他们跑得很快。它们比帆船更机动,尤其是在海岸线上,在那里它们可以轰炸堡垒和城市。

可以说,蒸汽动力战舰最重要的驱动力是1836年发明的螺旋桨,它取代了桨轮。下一个重大突破是1884年现代蒸汽涡轮发动机的发明,它比旧的活塞和气缸设计更小,更强大,更容易维护。

抢劫:普鲁士皇家工程师Justus Scheibert在内战期间观察了邦联军队7个月的军事行动。他很快总结道,“铁路在双方的战略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 "直到最后一刻,火车才送来食物。因此,联邦政府不遗余力地设计穿越这条宽沟。后来被称为“大威利”。1916年9月15日,该坦克在索姆河战役中首次亮相。历史学家雷诺德威克指出:“第一批军用坦克没有美国零件,没有引擎,履带,也没有武器。但是.1904年11月斯托克顿的技术革新证明了重型机械可以用履带踏板在困难的地形上行驶。

照相机:由于飞行高度更高的飞机和更好的照相机,航空摄影侦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进入时代。最初,部署飞机是为了帮助更精确地瞄准炮火。后来,它们被用来绘制敌人战壕和防御工事的详细地图,评估攻击后的损失,甚至间谍“后方梯队”的活动,以收集对敌人作战计划的洞察力。“红色男爵”曼弗雷德冯里希霍芬男爵(Baron Manfred von Richhoffen)说,一架照相侦察机往往比一个完整的战斗机中队更有价值。

对方采取措施阻挠摄影侦察。潜在的地面目标被涂上伪装图案。法国人,一个自然人,寻求立体派艺术家的帮助。)

当然,最有效的对策是在飞机上装炮,击落观察飞机。为了提供保护,战斗机护送侦察机执行任务。“斗狗”时代开始了,随之而来的是飞机成为战争武器。

氯气:历史学家普遍认为,第一次现代化学战发生在1915年4月22日,德国士兵在比利时伊普尔战场上打开了5730罐有毒氯气。英国的记录显示有7000人伤亡,其中350人死亡。

德国化学家弗里茨哈伯认识到氯这种德国染料工业中使用的廉价化学物质的特性,使其成为理想的战场武器。即使冬天气温远低于零华氏度时,氯气仍会以气态存在,而且由于氯气的重量是空气的2.5倍,会沉入敌人的战壕。当吸入氯气时,氯气会攻击肺部,使肺部充满液体,使受害者实际上被淹死。

对此,各方都在冲突的剩余时间里寻找更致命的气体。氯是制造这些气体的重要成分,包括几乎无味的光气,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光气导致了约80%的气体相关死亡。

DDT:20世纪30年代末,随着战争的临近,美国军方做好了防御战场上士兵最致命的敌人之一:虫媒疾病的准备。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斑疹伤寒3354,一种由虱子传播的细菌疾病,——仅在东线就杀死了250万人(士兵和平民)。卫生专家还担心蚊子传播的疾病,如黄热病和疟疾,可能会出现在热带地区。

军方需要一种可以安全地以粉末形式应用于衣服和毯子的杀虫剂。DDT(二氯二苯三氯乙烷)于1873年由奥地利学生首次合成。直到1939年,瑞士化学家保罗穆勒(Paul Mller)在研究防蛀羊毛衣物的方法时发现了它的杀虫特性,它一直是实验室里的奇客。在军方筛选了数千磅的化学物质后,滴滴涕终于成为首选杀虫剂:它在低剂量下就能发挥作用,立即发挥作用,并持续发挥作用。

DDT被证明是如此有效,以至于一些历史学家认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是第一次士兵死于蝙蝠多于疾病的冲突。然而,甚至在战争结束之前,昆虫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就警告说,这种杀虫剂可能对公众健康和环境产生长期的危险影响。美国在1972年禁止了DDT。

潮汐预报:当盟军在1944年计划入侵欧洲时,他们面临着一个困境:他们应该在涨潮还是退潮时登陆诺曼底海滩?

支持高潮的论点是,当部队受到敌人火力攻击时,他们穿越的地形会缩小。然而,德国将军埃尔温隆美尔(Erwin Rommel)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监督障碍物和诱杀装置的建设,他称之为“魔鬼花园”,以防止盟军可能的登陆。涨潮时,魔鬼花园会被淹没,几乎看不见;但是退潮的时候就会暴露出来。

最终,军事策划者得出结论,入侵的最佳条件是凌晨涨潮(但涨势平稳)。这样登陆艇就可以避开德国境内的障碍物,陆军工兵就可以开始清除这些障碍物,以便以后登陆。

让问题变得复杂的是,盟军还希望黎明入侵前有个日期,有足够的月光帮助飞行员跳伞。

因此,盟军咨询了气象学家和其他专家来计算潮汐和月亮满足理想条件的日期。这些专家包括英国数学家亚瑟托马斯杜森(Arthur Thomas Doodson),他建造了世界上最精确的潮汐预测机器之一,降低了船只进港时搁浅的风险。杜德森的机器本质上是一台原始的计算机,使用几十个滑轮进行计算。杜德森自己计算了D日入侵的理想日期,——,包括1944年6月5日至7日的一系列选择。盟军于6月6日开始入侵欧洲。

更多皇室战争是哪个国家的 无意间改变战争的十项发明之一(皇室战争是谁发明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