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染色了小妙招(白衬衫不小心染色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衬衫染色了小妙招(白衬衫不小心染色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白衬衫染色最快的方法,白衬衫染色时怎么做】1。使用84消毒液:将84消毒液加入一定量的水稀释成1:100的比例,用漂白粉将衣服浸泡在水中。但如果衣服染色严重或不完全白,可以直接在染色的地方滴几滴84消毒液(注意不要让消毒液接触到其他颜色,否则其他颜色会脱落)。掉色后,用清水清洗衣物即可!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最好戴上橡胶手套,防止消毒液对皮肤的伤害。2.先用冷水洗,再用洗洁精:去除酱油渍。沾有酱油渍的衣服可以用冷水洗,然后用洗洁精洗。如何去除巧克力渍和茶渍:一般是将衣服上的巧克力渍和茶渍用1份10%的氨水和10份水混合而成的稀氨水溶液浸泡,然后用棉球蘸此溶液,直到干净为止。如果洗后仍有残留且未清洗干净,可用3%双氧水溶液擦拭,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衣服上沾着茶渍和水渍。如果是新感染的,70~80就可以了。用热水摩擦可以去除c。如果是旧污渍,要用浓盐水浸泡。3.用高锰酸钾和醋酸:洗涤方法是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中。记得不要放太多高锰酸钾。把要漂洗的衣服放进去,充分浸泡。浸泡10到20分钟后,衣服会呈现暗红色。把衣服捡起来,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将少许醋酸溶于水中,将浸泡过高锰酸钾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会慢慢由暗红色变成原来的颜色。这种洗涤方式不会破坏衣服本来的颜色。

更多白衬衫染色了小妙招(白衬衫不小心染色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