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短袖染色了怎么办(白色短袖不小心染色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短袖染色了怎么办(白色短袖不小心染色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白色很漂亮,所以很多人喜欢白色的衣服。白色的衣服虽然好看又好穿,但是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衣服染色的问题。有的是不小心滴了点油乎乎的可乐咖啡什么的,有的是洗衣服的时候和其他深色衣服一起洗染的。

1.漂白剂或者84消毒液。在刚低于40摄氏度的水中加入适量的84消毒液或漂白剂。漂白剂或84不要加太多,要看实际情况(染色严重与否)。然后把染好的衣服全浸湿,用84的时候记得戴手套!以免伤到手。泡个十几二十分钟,期间可以看电视,玩游戏,上厕所。浸泡后用清水洗净,再用洗衣液洗一遍。如果用84,这一步一定要做。洗完后,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

2.用肥皂和碱水清洗。将染好的衣服浸泡在清水中,然后取出。煮一锅肥皂水和碱水的混合溶液。煮一下,效果会更好。把泡好的衣服放进去,泡十分钟。然后把它捞出来。最后在水里轻轻一擦,染好的颜色就被擦掉了。用水洗净后,放在阴凉处晾干。

3.白醋或柠檬汁。在清水中加入白醋或柠檬汁。然后把白衣服在水里再泡30分钟。30分钟后搓洗。用水洗净后,放在阴凉处晾干。

小贴士:白色衣服适合在生活中清洗。尽量不要和其他衣服混洗,尤其是黑色、浅色和深色的衣服一定要分开洗。不管是什么衣服,都不要在水里泡太久。最好控制在30分钟以内,特殊情况除外。

更多白色短袖染色了怎么办(白色短袖不小心染色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