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知音正常调到多少视频(冰箱知音开关机调到多少是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箱知音正常调到多少视频(冰箱知音开关机调到多少是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冰箱的知音夏天调4,冬天调3。使用知音功能后,冰箱内部的温控器没有控制温度的功能,完全由外部知音决定。冰箱里面的档位要调到最大。

如何使用冰箱知音:首先在冰箱知音内部温度降低后,切断冰箱电源,然后设置冰箱知音压缩机的通断时间,再将冰箱的电源插头插入冰箱知音,然后接通电源。冰箱知音只适合应急使用;正常使用冰箱的温控器比较好。

冰箱知音功能:

1.延迟保护:

冰箱知音采用延时通电的方式,有效保护压缩机,减少动力冲击对压缩机的损坏。只要把冰箱知音的启动调节旋钮调到最大,关机调节旋钮调到最小,就可以用冰箱内部的恒温器来控制时间。

2.省电:

使用冰箱知音时,需要调节压缩机的通断时间。在调节时间内,尽量减少通断时间,增加关断时间,可以有效达到节能的目的。

更多冰箱知音正常调到多少视频(冰箱知音开关机调到多少是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