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课程(ted网易公开课app),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TED课程(ted网易公开课app)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TED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TED.com、我们的年会、年度大奖和当地的tedx活动传播值得传播的理念。泰德怎么了?问题不完整。

泰德,如何处理负面情绪?其实每个人的性格组合和成长经历都不一样,所以世界上没有教育模式。复制是万能的或者有效的。只能说今天你遇到了适合你的那个.如果有人有类似的情况,可以参考一下吗?TED的公开课一般都是以英语为主的演讲和表演,智道中有很多西方谚语和典故,需要国人边看边学。全吞了也吸收不了精华。

网易公开课TED有哪些美好的地方?可以从豌豆荚下载TED软件。上面有很多TED的视频,而且一直是中文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你能用平板电脑听ted公开课吗?是的,我用平板电脑听。直接去网易公开课的网站就可以了。

网上看公开课哪里最方便?最好不要打广告。你可以在网易上看,点开教育,会发现各种公开课,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还有ted,可汗学院等。

更多TED课程(ted网易公开课app)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