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接本可以选什么专业好(河北省数字媒体专业专接本的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河北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接本可以选什么专业好(河北省数字媒体专业专接本的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除了医学临床医学,中医,针灸推拿,护理助产,都是有限制的。但是一般来说,从相关性高的专业学习会更容易。那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相关度高的专业有:广播电视文史/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艺术/摄影。其中,艺术类专业满分340,共一节课只要求英语。虽然说艺术类专业原则上是允许跨专业考的,但是一般不建议没有接触过的同学跨专业考,即使有一定基础也需要咨询招生院校是否接受跨专业。

2021年河北专升本报名条件

1.河北省按国家招生计划招生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专科(高职)毕业生(2020年建档立卡专项计划贫困家庭)。

2.参加过大学生村官、乡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3年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可按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待遇报考,且只能报考一次。

3.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全日制大专(高职)学历,退役前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退役士兵;入伍时是河北省一所普通高校(高职)的大一新生或在校生。退役后返校完成大专(高职)学业,2020年普通应届毕业生。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良好。

更多河北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接本可以选什么专业好(河北省数字媒体专业专接本的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