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具怎么知道自己腰围(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怎么测量腰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有工具怎么知道自己腰围(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怎么测量腰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羊毛测量:准备一根线和一把尺子,用绳子在腰上绕一圈,然后把羊毛放在尺子上测量,就可以知道腰围了。

2.A4纸测量:准备一张A4纸(长29.7cm),然后对折(长14.85cm),对折至7.425cm,对折至10.5cm宽。把A4纸放在肚子上,划一划就知道自己的腰围了。

3.手指手势测量:用拇指和中指画圈,通常两个手掌和一个半手掌为一只脚。

测量位置和方法:

1.腰围:通过肚脐中心的水平围长(或肋骨最低点与髂嵴顶上缘中点的围长),用软尺测量,在呼气末吸气前测量。男性腰部最细的地方略高于肚脐,女性则更高。

2.腰围:用软尺通过左右腰节点测量腰部水平围长。腰部在腋中线、髂嵴上缘、肋骨下缘的中点。在水平面上,两边腰节点围成的线叫腰节点线。

3.最小腰围:肋弓和髂嵴之间腰部最细处的水平周长,在呼气末和吸气前测量,用软尺测量。

4.腹围:通过髂嵴点的腹部水平围长,在呼气末吸气前测量,用软尺测量。

更多没有工具怎么知道自己腰围(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怎么测量腰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