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箱该怎么清洗视频(汽车油箱该怎么清洗才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油箱该怎么清洗视频(汽车油箱该怎么清洗才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时间长了,车需要保养是必然的,但不仅仅是车的外部需要保养。其实油箱和油管也是需要保养的。定期清洗汽车油箱是很有必要的。汽车油箱怎么清洗?

1.外观:检查油箱、油管、接头等处是否有凹痕或漏油。记得检查燃油箱支架的固定螺丝是否拧紧。

2.内:打开油箱口,取出过滤桶,吸出油,油箱里只剩下30L左右的汽油。将清洗干净的塑料管从加油口插入油箱底部,轻轻吹油箱底部的汽油,使其翻滚,达到清洗的效果。

3.清洗时可以用干净的布堵住加油嘴,然后不断改变塑料管的位置和方向,尽量避免摩擦油位传感器。吹20分钟后,汽油排出,汽油中的杂质会一起流出。注意,从油箱排出的燃油要沉淀72小时才能使用。

更多汽车油箱该怎么清洗视频(汽车油箱该怎么清洗才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