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叶琴冬天要怎么养(琴叶榕怎么过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榕叶琴冬天要怎么养(琴叶榕怎么过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黄榕原产于热带地区,对低温的抵抗力较弱,需要做好冬季工作。入冬前需要将其移至室内温暖的地方,保持温度在5以上。如果室温太低,可以用塑料袋把植物的上部盖上,这样也能保暖。

2.榕树本身喜光,但不耐强光,高温下需要适当遮荫。不过冬天的时候,因为光线很柔和,所以可以全天接收光线,不用担心被晒伤。而且长时间光照对提高环境温度很有帮助,可以让植物更好的过冬。

3.黄榕在生长期需要一定的养分,但冬季不需要施肥,以免肥料在土壤中堆积,损伤根系。但如果室内饲养温度适宜,也可以继续受精。平时一个月要施一次饼肥和水,控制好肥料的浓度,避免烧坏植株。

4.榕树在冬天生长缓慢。如果温度低于15,植物将进入休眠状态,对水的需求将减少。所以浇水要控制。只要土壤不干燥,就不需要浇水。另外,注意水的温度,确保使用前与室温一致。

更多榕叶琴冬天要怎么养(琴叶榕怎么过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