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离婚案(与富豪离婚得24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亿万富翁离婚案(与富豪离婚得24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土地弥足珍贵的成都春熙路上,有一座已经有些年头的红马公馆。这座宅邸的主人是邱显福。现在来看,这套房产早已价值过亿。

邱贤福

然而,邱贤富最出名的不是“亿万富翁”的头衔,而是他比自己小23岁的妻子李瑱,她曾多次提出离婚。此时,他已经80岁了,他唯一想要的就是和家人平安度过余生。

他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好的,他对妻子并不残忍。为什么他老婆一定要离婚?无论他如何让步,似乎都无法挽救这段婚姻。

邱显福因为这场离婚官司,心理上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不仅如此,根据法院的判决,离婚后,李瑱可以获得将近一半的家庭财产。

无论如何,他不能接受这个结果。现在他身价10多亿,这次离婚要花他老婆近5亿。看到自己的资产损失了一半,邱显福感到焦虑和愤怒。

邱显福和他的妻子田女士

他不同意离婚,认为事情可以商量。然而,由于李瑱已经上诉三次,法院最终决定离婚。

他们在一起几十年了。为什么他的妻子李瑱如此坚决地要离婚?这起离婚案也被宣传为中国最大的离婚案。它的前因后果是什么?

她三次提出离婚,并将丈夫告上法庭。

2020年9月21日上午,这起离婚案在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

庭审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法庭上爆发了争吵。57岁的李瑱激动得哭了又哭,似乎下定决心要离婚。

成都市金牛区法院对邱显福的应诉通知书

事实上,在此之前,李瑱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第一次提起离婚诉讼后,她不知什么原因选择了撤诉。第二次离婚诉讼被法院驳回,所以不成功。

一年后,她仍然坚持离婚,这是第三次离婚诉讼。她向法院提起上诉,陈述了离婚的理由。

一个是夫妻之间的不信任。她声称丈夫邱显福不信任自己,反而听信别人,认为孩子不是两个人生的,偷偷做了亲子鉴定。这对她的感情伤害很大,所以也成了夫妻关系的导火索。

邱贤福

其次,丈夫对姐夫和她的矛盾处理不当,导致矛盾激化。李瑱和姐夫都在邱贤富的公司工作。他们互不喜欢,经常在一些问题上争吵。再加上邱贤福没有调整好两人的关系,长此以往,两人发展到水火不容的地步。

在上诉书公布之前,邱显福根本不知道妻子是因为这些原因和自己离婚的。从妻子的角度来看,似乎他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但邱贤福认为自己已经尽到了一个好丈夫的责任。因为妻子比他小很多,所以他总是照顾妻子的感受。

从结婚到现在,两人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即使是妻子上班,他也要开着摩托车去接她。这些举动难道不能说明他非常珍惜自己的妻子吗?

邱贤福

邱显福并不否认李瑱上诉书中提到的两个理由,但他觉得他可以全部解释清楚。在他看来,妻子对他的抱怨远没有到需要离婚的地步。

首先是老婆提到的亲子鉴定。当时确实有很多流言蜚语。这主要是因为邱显福在和李瑱结婚前还有一个妻子,但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前妻仍然没有怀孕。

因此,在与李瑱结婚后,他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产生了一点怀疑。虽然他没有说清楚,但这个想法在他脑海里愈演愈烈。再加上无意中听到的传言,他瞒着妻子做了亲子鉴定。

邱贤福一家三口

好在鉴定结果出来后,确认了孩子确实是他的血,这让邱显福放心了。他认为这件事做得天衣无缝,不仅打消了他的疑虑,还瞒着妻子。

然而,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我不知道李瑱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两人表面上一如既往,暗地里却早已离心。

在妻子声泪俱下地抱怨之后,邱贤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在法庭上向李瑱道歉。但此刻的道歉毫无意义。对李瑱来说,邱贤福不再是那个曾经信任她的丈夫了。

至于上诉书中提到的第二个原因,邱显福万万没想到,妻子和弟弟的关系竟然到了这种地步。

邱贤福建立了人民博物馆。

当时他没有经营公司的打算,主要是在家里收藏古董,所以对公司的事情问得不多。相反,李瑱总是指责他肘部向外翻。

邱显福无法在爱妻和爱弟之间调解。两个人在公司经常吵架。无奈之下,李瑱打了姐夫一巴掌。

公司人多,这一巴掌会让姐夫更尴尬。邱显福得知此事后,恳求妻子向哥哥道歉,但遭到拒绝。

这件事之后,妻子和弟弟的关系降到了冰点。邱显福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采取了放任的态度。

邱贤福的书房

但他没想到,这件事对妻子的影响如此之大,他甚至想和他离婚。这一纸诉状真的让他措手不及。

邱贤福坚决不同意离婚,但因为李瑱已经提起了三次诉讼,这足以证明这对夫妇的感情已经有了嫌隙。

终审,两人被判离婚。对于已经80岁的邱显福来说,晚年无人陪伴已经够痛苦的了。然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还在后面.

曾经努力过,现在财产平分。

2022年1月28日,成都中院对这起离婚案作出终审判决。

李瑱走出法庭。

法院认为,双方关系已经破裂,李瑱提起了几起诉讼,因此决定离婚。同时,在双方将要进行的财产分割中,决定由两人平分资产。

这个结果对于邱显福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他辛苦了大半辈子,就要分他一半的资产,太不公平了。现在他身价超过10亿,根据法院判决,他要白出5亿股。

更何况,邱显福认为自己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现在的成就。他们于1988年结婚,在此之前,他已经很富有了。

邱显福愤恨地捶着大腿,越想越难受。回顾我艰难的创业经历,我不能说李瑱没有任何贡献,但我靠自己挺过了所有的困难。

邱显福和他的代理律师走出法庭。

1957年,邱显福进入一所体校。毕业后,他被分配到一个村子,当了一名小学老师。

对于这样的遭遇,他有一种天赋失败的感觉。他认为自己太优秀了,不能住在这个小地方。于是18岁那年,他毅然选择离开农村。

本以为前途无量,没想到挫折一直“照顾”着他。1965年,邱显福进入硅酸盐厂。他在工厂表现很好,前途无量。

然而时代突变,他因一项罪名被捕入狱。是人生的美好时光进入了灰暗时刻。

邱贤福

直到1983年,邱显福才走出监狱,那年他41岁。没工作没钱还被人看不起。他开始认为他会做一些大事,证明自己的才华。

他成了一名个体户,并开始做一些小生意。

因为前期缺乏资金,邱先富只能在路边摆摊,当季卖一些鞋子或者外套。存了一小笔钱后,他在青年路的莲花市场租了一个合适的摊位,卖一些流行的衣服。

虽然看起来都是小生意,但邱显福的眼光很独到。他总是很想知道哪种衣服在市场上最畅销。

邱贤福

就这样,他一点点积累。几年后,他拥有了近百万的资产。这个时候,他已经不满足于摆摊赚钱了。有了启动资金,他可以开始筹划一笔大生意。

在他的运作下,成立了中外合资的华福服装有限公司,随后又成立了华英铝厂和光华装饰材料中心…

他名下的企业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这个曾经被监禁的泥巴男孩现在成了富人党的主席。

他经常去公司,所以他见到了他的妻子李瑱。当时,邱显福刚刚去铝厂说明他的工作,但他在视察时遇到了李瑱。

邱贤福

说到对李瑱的第一印象,邱显福仍然觉得不可思议。李瑱看起来漂亮又苗条。可以说,邱贤福一见面就对她一见钟情。

当时,李瑱只是铝厂门市部的一个小职员,工资微薄,从没想过自己能和邱贤福这样的大人物发生关系。

但有了这次偶遇,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一个年轻漂亮,一个成熟睿智。唯一不协调的是两人年龄差距太大。

此时邱显福46岁,而李瑱只有23岁。但是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年龄不是问题。1988年3月14日,两人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夫妻。

邱显福开发的马虹大厦

1995年,眼含苦水的邱显福决定把钱投资房地产。他看中了春熙路的一块地,以当时的高价买了下来。

得到土地,如何处置?邱显福通过对周围环境的勘察,决定在春熙路建一栋楼。建筑面积计划为14000平方米,命名为马虹大厦。

两年后,商业大楼正式开业运营。邱显福为了免租,招了300多个商户入驻。但三个月后,尝到甜头的商家却一再降低租金。

本来就是亏本生意,更是雪上加霜。经过深思熟虑,邱显福决定把这些流氓商家统统扔出去。没有商家的商场,只能靠情侣来支撑。

马虹建筑房产证

为了不让商业楼腾出来,两人开始自己进货在商场销售。虽然日子不好过,但我还是靠卖便宜衣服活了下来。

邱贤富的销售思路很清晰,借鉴了英国一家公司的销售模式。商场里的衣服多到不标价,都是100元一件的卖。就这样,这个不用看价格的100元商场扬名立万,前来购买的顾客越来越多。

后来随着各大品牌的到来,邱显福夫妇再也不用给这个庞大的商场供货了。他们只靠房租就能过上滋润的生活,最后因购买商品而还清了债务。

还清账后,邱显福松了一口气。一开始,当他想借钱的时候,他试图向他的朋友借钱。但因为流氓生意,他赔了不少钱,更别说还债了。

邱贤福

有些债权人很好说话。有的一点都不通融,直接派打手蹲守,怕邱显福跑了。所以债务还清后,不仅生活滋润了,心里也有了安全感。

邱显福生意兴隆,加上年复一年的积累,现在身价过亿。所以每次回忆起自己的艰辛经历,他都深感钱来之不易。

正因为如此,当法院判决平分财产时,他更加崩溃了。

沉迷古董收藏,感情渐淡。

邱显福与妻子李瑱关系破裂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对收藏的关心远远超过了对妻子的关心。

邱贤福

邱贤福的生意大获成功后,手头也多了一些钱。他开始把目光放在古玩市场上,当时古玩市场呈下滑趋势,曾经价值连城的东西一再打折。

原本对这些藏品感兴趣的邱显福认为这是一个下手的好时机。如果将来古董升值,然后转手,他又可以大赚一笔。

有了这个想法,他开始一件一件地购买收藏品。收藏数量越来越多,很多稀世珍宝、古董字画都让人叹为观止。

邱显福在收藏的过程中逐渐体会到古董的特殊魅力,经常会不由自主地买下来。家里,公司,甚至地下车库都有古董。

邱贤福的部分收藏

他整天喜爱这些珍宝,有时李瑱称他为聋子的耳朵。我希望李瑱的注意力会回到他的家庭。邱显福答应着,心里却想到了别的想法。

他计划建一座博物馆来收藏这些珍贵的古董。2019年,邱显福的想法付诸实践,人民博物馆应运而生。

馆内藏书20多万册,占地12000平方米,包括28个分馆。所有20多年的收藏品都在博物馆里展出了。直到现在,邱显福最常去的地方还是这个博物馆。

他把所有的热情都投入到古董收藏中,所以忽略了感情逐渐淡漠的夫妻关系。尽管邱显福对这些收藏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李瑱对此并不感兴趣。

邱贤福的部分收藏

每次都是她谈东,邱显福谈西。夫妻之间原本的小矛盾,由于缺乏有效的沟通,逐渐演变成大矛盾。他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甚至分房居住。

此外,邱贤富不再把精力放在公司,但李瑱在公司有管理职位,这让她更加恼火。更何况公司还有一个姐夫,处处不喜欢。

虽然邱贤福认为他已经尽到了作为丈夫的责任,但对李瑱来说真的是这样吗?还是只是他的自我情绪?

他非常节俭。尽管他拥有庞大的商业帝国,他仍然住在一个小房子里。他甚至去接他的妻子,开摩托车。

卧室一角的墙纸脱落了。

他认为他给李瑱的已经够多了。李瑱在公司前面,月薪一万元。但除此之外,李瑱手头没有其他收入。对她来说,身家过亿的老公是不是太“节俭”了?

两人离婚的内幕现在无法猜测。究竟是如李瑱所说还是另有原因也不得而知。但对邱显福来说,人生的最后阶段却以孤独告终。

更多亿万富翁离婚案(与富豪离婚得24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