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两个单元内容合并到一起怎么操作(excel两个单元内容合并到一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两个单元内容合并到一起怎么操作(excel两个单元内容合并到一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不仅使用自己的表格,还使用对方公司或公司发送的表格。我们需要提取有用的信息进行记录。在选择的过程中,我们可能需要将两个或多个单元格的内容合并到一个单元格中,可以手工输入。当数据量巨大时,这种方法是不可行的,而且工作量大的不用说,准确率也不高。但可以用一些函数公式来简化工作量,提高精度。

例如,在下图中,月和日单元格被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并以另一种日期格式显示,使用"",

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B2'-'C2”,输入这个公式。还可以使用text()函数,前面已经介绍过了,这里不再赘述,如下图。

不仅是连接日期,还有文本,如下所示。

上面的描述只是两个单元格的简单组合和连接。下面描述了将多个单元组合并连接到一个单元的方法。下面两张图片展示了多个单词或单元格是如何组合连接成单个单元格,并以各自的格式呈现的。

更多excel两个单元内容合并到一起怎么操作(excel两个单元内容合并到一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