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怎么添加网络打印机(请问怎样在电脑上添加网络打印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电脑怎么添加网络打印机(请问怎样在电脑上添加网络打印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实现打印。当电脑和打印机在同一个局域网时,共享打印机,右键,属性,共享,共享这台打印机,记住共享名;

2.确认已安装计算机的计算机名或IP地址;

3.在新计算机上,单击“开始”、“设备和打印机”、“添加打印机”、“添加网格打印机”、“自动搜索”,或者选择“我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输入计算机名或IP地址,并在计算机名或IP地址后再添加一个,以找到适当的共享打印机共享名。如果您有打印驱动程序或相同的WINDOWS版本,您可以安装它,否则。

4.打开控制面板,找到设备和打印机;

5.单击添加打印机,并在搜索结果中添加要添加的打印机。添加后,可以打印测试页。

更多新电脑怎么添加网络打印机(请问怎样在电脑上添加网络打印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