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大植物保护专业怎么样(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的专业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农大植物保护专业怎么样(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的专业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川农业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06年的四川农学院,是四川第一所农业院校。1931年成为四川省立农学院。1935年并入国立四川大学,成为四川农学院。1956年,四川农学院迁至雅安,成立四川农学院。1985年更名为四川农业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有哪些专业?

1.农学专业

农学是研究农业发展的自然和经济规律的科学学科。它是综合性的,因为它涉及农业环境、作物和畜牧业生产、农业工程和农业经济等多种科学,其中林业科学和水产科学有时被纳入广义的农业科学范畴。

2.植物保护专业

植物保护专业培养具有植物保护科学基本知识和技能,从事植物病虫害、杂草和鸟兽预测与防治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3.机械工程专业

机械工程是以相关的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为基础,结合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经验,研究和解决各种机器的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操作和修理中的一切理论和实际问题的一门应用学科。

更多四川农大植物保护专业怎么样(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的专业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