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办怎么解锁(oppoa57手机解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教你一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A57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办怎么解锁(oppoa57手机解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教你一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关闭OPPO R9手机,然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调低键,等待几秒后自动进入恢复模式。

2.在恢复模式下,使用音量键上下移动,选择电源键确认。首先选择[简体中文],然后选择[清除数据和缓存],最好选择[清除用户数据和缓存],点击确定。等待系统自动完成双清,然后重启手机。

3.如果开启了手机搜索功能,可以使用注册的云服务账号(或官网账号)登录OPPO云服务。

4.点击“查找手机”,选择“锁定”——重置密码。重置密码是手机新的锁屏密码。

更多oppoA57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办怎么解锁(oppoa57手机解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教你一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