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带鱼怎么保存(带鱼买多了怎么储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的带鱼怎么保存(带鱼买多了怎么储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买带鱼,先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泡3~4小时,然后去带鱼内脏,再把带鱼切成小块。带鱼最好分成份,用塑料袋装好,然后放入冰箱冷冻。保存时,不要叠放,要平放。

2.一般带鱼都是冷冻的。买回来后需要用冷水解冻,然后取出内脏清洗干净。将带鱼切成小块,放一些盐在上面,放在冰箱里冷冻,可以使带鱼味道很好,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一般1~2周没问题。

3.如果打算短时间内食用,不需要冷冻,放入冰箱冷藏即可。如果想长期存放带鱼,可以放一些盐和料酒在上面。保持在零度以下可以让它的新鲜度翻倍,还可以腌制入味。

4.带鱼身上的鳞片很少,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带鱼营养丰富,包括脂肪、蛋白质、维生素A、不饱和脂肪酸、磷、钙、铁、碘等营养成分。吃带鱼有暖胃的作用。带鱼一般人都能吃,但是带鱼内脏是不能吃的。保存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否则带鱼容易滋生细菌,变质。

更多买的带鱼怎么保存(带鱼买多了怎么储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