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棉和水怎么用(化妆棉怎么用爽肤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化妆棉和水怎么用(化妆棉怎么用爽肤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化妆水湿敷后,用清洁用品做好清洁护理,然后将面部分为三个区域,即脸颊、下巴、T字区。

2.选择质量好的化妆棉使用,将化妆水浸泡在化妆棉中,注意用量要足够,这样化妆棉浸泡后就不会滴水。

3.然后将湿漉漉的化妆棉沾湿面部各个部位,注意鼻翼两侧、额头、嘴角等容易遗漏的部位。

4.全脸湿敷化妆水后,如果有倾斜的部分,可以用喷雾来补充湿润度。

5.湿润5-10分钟左右。化妆棉中间有吸收剂的部分可以反复喷湿敷。

6.湿敷后再使用后续护肤品。湿润的皮肤更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护肤效果更好。

一般使用化妆水的程序是洁面后在化妆前使用,适度补充面部水分,收缩毛孔,让皮肤容易吸收其他化妆品,如蜜粉、眼影等。

更多化妆棉和水怎么用(化妆棉怎么用爽肤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