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染的闷青色不好看怎么办(如何染好闷青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染的闷青色不好看怎么办(如何染好闷青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如果你染了暗蓝色的头发,洗头就不能太频繁。间隔时间越长越好,只要你能承受。

2.最好选择酸性洗发水。当然,烫染最好有专门的护理产品。目前市面上有一些锁色乳液,专门用于染发,可以延缓褪色速度。

3.每周做一次发膜,因为发膜的酸性足以让颜色更稳定。洗头的时候温度不要太高。温水最好,因为水温太高会很快掉色。

4.染成暗青色的头发一定不能烫发。只有颜色降得差不多了,才能烫发,否则会瞬间回到解放前。如果你染完闷青色,一个月做一次防酸,耐久性会延长。打蜡也可以延缓掉色速度,但是打过蜡的头发下次染起来会比较麻烦。请三思。

5.通常情况下,洗完头后,最好在发尾涂抹一些护发精油,防止烫染对头发造成的损伤,护发精油可以有效保护头发不褪色。

更多刚染的闷青色不好看怎么办(如何染好闷青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