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鞋500鞋底硬吗(椰子500鞋内长什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椰子鞋500鞋底硬吗(椰子500鞋内长什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椰子500鞋底配备了adiprene技术。

Adiprene也属于弹性胶。个人认为它和zoom air的区别在于,它和zoom air一样硬,一样有弹性,但是没有延迟。第一次穿很难习惯。起飞点和急停点总是比你预想的要早一点。直到第二次玩的时候,习惯了鞋子的特性之后,就如鱼得水了。你可以在欧洲漫步,随心所欲地改变方向。尤其是方向的改变,当我能突破的时候,我能看到防守我的球员被晃到那里,然后追上去弥补。然而,adiprene并非没有缺点。感觉这几款鞋的减震不如zoomair(不清楚是adiprene还是formotion)。我打了两次球,第一次是腰肌擦伤,起了个肿块。尾龙骨第二次擦伤。膝盖和脚踝有轻微的疼痛。

更多椰子鞋500鞋底硬吗(椰子500鞋内长什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