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这么多名将为何败(为什么刘备这么多大将还是输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备这么多名将为何败(为什么刘备这么多大将还是输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太史慈

他和刘备是在早期想救孔融的时候认识的。”太史慈不得不脱队,星夜赶去平原见刘玄德。仪式结束后,孔北海被围困求助,一封信送到他那里。玄德看毕,问慈曰:“汝何人?”慈说,“某,我是东海人。”这才让刘炜产生了和赵云一样的感慨。想象一下,如果刘能像赵云一样重视他,他会爱上他的。注:只是他为了他妈投了刘友。如果刘氏兄弟跟他走,估计三国历史就要改变了。

2.张辽

刘备和关羽都很佩服他,从和吕布在徐州就认识了。试想,如果刘备若能像关、张仪一样把他当兄弟,他一定很感激刘烨。当曹操接管吕布的时候,可以像对待关、张一样对待自己的兄弟,他认为曹可能不会杀他。之后刘自然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注:若是如此,恐怕将来徐州破了,关羽得不到帮助,必死无疑。

3.张任

张文武是全才,但他死得太早了。如果刘备不是因为他杀了庞统而恨他,而是把他当官员看待,就像张放了一样,他会动之以情,以为他会放弃。当时,蜀汉有另一位将军。

4.镑

庞德本来是马超的将军,但是他病了,所以没有派他去救刘璋。不然他早就和马超一起投降刘备了。其实即使当时因病没有接受,如果刘备接受了,想想也不难。只要马超偷偷写一封信,然后和张鲁的宋洋混进去,就一定能让他投刘备一票。请大家想一想,如果把刘备的五虎将军和魏延与这四位将军加在一起,会是多大的震撼。

孔明震惊成都,然后派张任、闫妍、魏延等前往。镇守西川以南,以击退南蛮。派马超、马岱、庞德等人镇守汉中,击退羌兵。张辽,关羽等。奉命镇守荆州,以击退吴栋。(攻而送之,守城而留。以张辽的沉着和谋略,他未必会中吴栋的埋伏。)最后留下张飞、赵云、黄忠、太史慈作为援军,攻打长安,救援各路。这样,又何必担心世界的不确定性呢?

更多刘备这么多名将为何败(为什么刘备这么多大将还是输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