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钱的辣条是怎么做成的(辣条是怎么做成的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毛钱的辣条是怎么做成的(辣条是怎么做成的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肖不知道工厂里是怎样沏茶的,但她能在家沏茶。既卫生又符合自己的口味。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配料:大豆或豆皮、油、辣椒粉、辣酱、花椒、桂皮、八角、姜、糖、料酒、酱油。

可以直接买豆皮(腐竹),也可以自己做辣条。

[制作豆皮]

1.泡豆:黄豆需要泡8-10个小时,洗净沥干。小茶喜欢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准备,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做好了。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2.打浆:用豆浆机研磨制成豆浆。这个豆浆稍微浓一点,所以要比平时做的豆浆多放点豆子。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3.过滤:放入布袋中挤出豆浆,去掉豆渣,或用细筛过滤。

4.去皮:将过滤后的豆浆煮沸5分钟,但不要反复加热。将煮好的豆浆倒入干净的不锈钢盆或不锈钢托盘中,下面放一个锅,锅里放水,隔着水稍微加热。随着豆浆盆表面受热,开始出现一层豆皮,这就是腐竹皮。

5.豆皮:用筷子从两边夹起,提起筷子,豆皮就出来了。在铁丝架上风干会变成干豆皮。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制作辣条]

1.豆皮加盐,料酒腌制片刻。

2.将豆皮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将豆皮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3.首先,用姜末炒油锅,然后依次倒入辣酱、辣椒粉、胡椒粉、桂皮、八角和糖,加入酱油和一小碗水烧开。

4.加入豆皮,小火煨至入味,出锅。加入盐和料酒腌制片刻。

5、当当当当.辣条出锅,吃的开心。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图片来自互联网.我厌倦了寻找他们!

不干净的安怎么了?我去辣条场上班了。在进入车间之前,我必须全身消毒。我戴上所有的口罩、工作服、帽子和鞋套。如果我中途离开车间,我必须立即消毒,然后才被允许进入车间。不卫生。况且我工作的工厂只是一个小厂。你可以上网去看看大辣条厂的车间,卫龙之类的。

更多五毛钱的辣条是怎么做成的(辣条是怎么做成的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