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战机数量列表2019(全世界战机数量最新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各国战机数量列表2019(全世界战机数量最新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权威国际出版物的报告,2022年,世界上战斗机数量排名前十的国家是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巴基斯坦、法国、埃及和土耳其。排名前十的国家的战斗机总数占世界战斗机总数的一半以上。

排名前十的国家,除了中美俄,其余七个国家的战斗机总数还不到中美俄三国战斗机总数的一半。而且其余7个国家都没有隐形战机服役,日本和韩国准备花巨资从美国引进第五代战机F-35,这可能是继美中俄之后第一个拥有第五代战机的国家。

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的英国这次没能排进前十,是个大冷门。据外媒报道,英国能起飞作战的战斗机只有56架,其中有20多架老旧的& quot风暴& quot战士们。它& # 039;令人尴尬的是,昔日的世界霸主现在处于这样的地位。

更多各国战机数量列表2019(全世界战机数量最新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