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的辐射有多大危险(高压变压器有辐射吗?辐射的范围是几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变压器的辐射有多大危险(高压变压器有辐射吗?辐射的范围是几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10-12米以上是安全的。在变压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变压器辐射。如果这种电磁辐射超过规定的能量极限,就会形成电磁辐射污染。

2.电磁辐射污染可造成多种危害,其中对人体的主要危害是人体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血压和血相失衡,甚至对眼睛造成损害。辐射最多影响几米。10-12米以上是安全的。

3.数米的变压器辐射是有害的。普通配电变压器的电磁辐射并不大,金属外壳可以屏蔽相当一部分电磁辐射。一般在距离变压器5米以上时,电磁辐射的强度可以忽略不计。

4.如果它& # 039;s只有短暂的停留,刚好满足足够的绝缘距离。例如,与空气中电压为10kV的裸露导体的距离不小于150 mm.

更多变压器的辐射有多大危险(高压变压器有辐射吗?辐射的范围是几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