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后要干什么,高考完了干啥好(高考结束后应该干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考结束后要干什么,高考完了干啥好(高考结束后应该干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可能不相信,但那是神奇的一天,是我命运的转折点,我至今记忆犹新。

我还记得2012年6月8日,微风有点热,地上冒着热气。随着最后一声铃响,铃铃终于交上了我的论文。我赶紧交了,离开了考场。我一点也不喜欢。现在我终于结束了这里枯燥的寄宿生活,要回山里找爷爷了。

我从小和爷爷一起生活。我不知道我父母去了哪里,我爷爷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当我走出校门准备搭车回家时,“凌峰,等一下!”是我的同桌萧雨桐。“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回山里去。”我耸耸肩回答。

她一脸尴尬,我也懒得问她,就决定走了。“咦,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人们会看着我。

这是我们学校的花花公子陈骁。爸爸是本市的房产中介,市长也得给足面子。学校美女那么多,他谈过的女朋友有20个,换女朋友的速度跟他姨妈时期一样快。不过学校第一美女萧雨桐也是我的同桌,我很好奇。无所畏惧的陈骁似乎不敢使用极端手段。

除非别人攻击我,否则我不会犯罪。我静静地看着陈骁,他领着六个喽啰,手里拿着棒球棒向我走来。说实话,我不心慌。我们俩都是一米七八,我比他壮一点。如果打架的人比你多,你只需要找一个打架的,我就找他。陈骁跑向我,举起球棒,把它砸了下来。我本能地避开,但当它离我头顶不到5厘米时,他停了下来。我一看,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个大校园男,胳膊比腿还粗。他伸手去拿球棒。

陈骁摔断了胳膊,去了医院。

我没有回山里去。达汗带我去了另一个地方,让我见了一个人,一个我不知道该恨还是该爱的人。

伙计们,我还要继续编吗?

高考一结束,我就知道自己过不了。虽然我在考试前就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但我还是在考试后和爸爸一起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哭,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后悔。

晚上有班级聚餐,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看到他们和老师同学一起哭,我一点都不想哭。直到吃完饭,我同桌一个不爱说话的女生突然拿出一个手镯,笑着跟我说。我通常不说话,但我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坐在你的桌子旁半年。没想到世界上还有你这样可爱有趣的女孩。虽然你有时会打扰我的学习,但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喜欢你。这个手镯送给你。

我还没听完话就立刻哭了。

后来吃完饭大家就去唱K,去夜店。这个地方去过几次,所以相当熟悉。因为酒精带来的坏心情,我们肆无忌惮的站在舞台中央,和一个白衣男子跳了很久的舞。事后同学告诉我,刚才和你跳了半天舞的那个人是隔壁班的地理老师,还有我,脸上带着一个黑色的问号,我都不知道他跳完舞是什么样子。

更多高考结束后要干什么,高考完了干啥好(高考结束后应该干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