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和于冬离婚原因揭秘(于冬怎么能看上金巧巧)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嫁入豪门或者找到好老公。一般来说,都说女演员嫁入豪门,据说女方会暗恋此人。然而,晋豫东就不同了。自从他们的恋情曝光后,人们最好奇的是宇东为什么喜欢金!

金出生于辽宁沈阳。金自幼在少年宫学习舞蹈,7岁开始学习艺术体操,8岁在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舞蹈学校改学芭蕾。199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是沈阳人,金人。他的父母都是大学老师。因为他的学识和严格的家教,11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学习芭蕾。

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后,赴北京电影学院深造。她演过一些作品,也拿过一些奖,比如凭借《走过柳源》获得1999年金鹰奖最佳女配角,2000年中国最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2003年,“北京乔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制作《佳人有约》、《辣妈寻夫记》等剧;2011年凭借《老大的幸福》获得第四届华鼎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2013年,她主演了女宫廷剧《陆贞传奇》,但好像都不红,观众也没什么印象和好感。但在1998年,她出演了《西游记续集》《孔雀公主》,金也因此名声大噪,将这部《小妖精》打造成她的代表作。

2013年8月,随着金女儿肖西瓜出生的消息,金与博纳老板于冬先生的婚姻在媒体的猜测中浮出水面。直到2015年戛纳电影节,两人公开相爱,走上红毯,金是现任博纳老板的传言才真正站稳脚跟。

于冬于2009年与前妻离婚。从那以后,有传言说他正在和几个女演员约会,比如范冰冰、克里斯托和李源。金和于冬的“黄金恋情”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双方相熟的朋友都知道。

据了解,金和于冬于2011年相恋。他们的恋情持续了两年,今年已经登记结婚。因为两人对恋情守口如瓶,非常低调,所以一直被外人所知。

说起这段婚姻,金说从一开始和于冬在一起就很憋屈,因为女明星嫁给了一个离过婚的大老板,别人会认为她是小三,是看上了男人的钱。金说,于冬2009年离婚,他和他是2011年10月认识的。"所以"小三"只说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就在大家都在疑惑金为什么会成为博纳的铺太太的时候,于冬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于东称他的妻子金为“巧姐”。

于冬说金不适合电影圈,言外之意是为了保护妻子不受这个是非圈的影响。他还说金比较单纯,纯粹,无法炒作或包装,跟不上现代的步伐。言外之意充满了理解和爱。对于那些乌七八糟的谣言,真的是九牛一毛。

金也不错。她回归家庭,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经常为丈夫的事业站台。对于她的私生活,金甚至选择信任丈夫,并否认丈夫的绯闻。

在商界这么多年,金和两个人有过暧昧关系,一个是她的初恋,另一个是于冬,而她把一切都给了这两个人。现在她收获了一个美好的婚姻和家庭,她应该受到祝福!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