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名句(达尔文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达尔文名句(达尔文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泛的求知欲可以使一个人成为系统的自然主义者。

第二,我从来不认为半个小时是可以忽略的时间。

三。优胜劣汰:本质在于不适应一时,而在于与时俱进。

4.我学到的任何有价值的知识都是自学获得的。

5.科学就是整理事实,以便从中得出普遍规律和结论。

6.敢于浪费生命中一个小时的人,还没有发现生命的价值。

七。对我来说,在植物界没有什么比食虫植物更有趣的发现了。

八、幸存的物种,不是最强最聪明的,而是最能适应变化的。

9.不要因为长时间沉浸在科学中,就失去了对生活、对美、对诗的感悟。

X.我不能忍受无所事事,所以我以为只要我能做,我就会继续做下去。

XI。一个敢于浪费哪怕一个小时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时间的全部价值。

十二、脾气暴躁是人的天性之一。发脾气无异于在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上倒退。

十三。发现每一个新的群在形式上都是数学的,因为我们不能有其他的指导。

14.我耐心地回忆或思考任何未解决的问题,即使这需要几年时间。

15.说到名誉、荣誉、幸福、财富,如果和友情比起来,都是尘埃。

16.如果说我取得了什么成就,那不是我天赋的结果,而是勤奋和毅力的结果。

十七。我之所以能在科学上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对科学的热爱和长期探索的坚持。

18.人类道德修养的最高阶段是当我们意识到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思想。

19.我在科学上取得的任何成就,都只是因为长期的思考、耐心和勤奋。

20.我的生活像时钟一样有规律。当我的生命走到尽头,我会停在一个地方。

二十一、无知者比有知者更自信。只有无知者才能自信地断言科学永远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二十二。我的生活像钟表一样有规律。当我的生命结束时,我会停在一个地方。

23.爱情是从什么进化而来的?不能妄下结论,还是让我先去研究一下吧!

二十四、说到名誉、荣誉、享受、财富等。如果和友情的热情相比,这些都只是尘埃。

二十五。脾气暴躁是人类较为恶劣的天性之一。如果一个人发脾气,那就是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上倒退了一步。

二十六、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珍惜每一分钟,敢于浪费哪怕一个小时,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

二十七。当人类开始使用工具,并利用工具创造出自然界最初没有的东西时,我在人类身上看到了上帝的影子。

二十八、我总是尽量保持自己的思想自由,我可以放弃任何假设,不管多么心爱,只要被证明是不一致的。

二十九。能活下来的物种,不是最强的,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对变化反应快的。

30.如果能证实确实存在一个复杂的器官,不能通过无数渐进微小的变异形成,那么我的理论就彻底崩塌了。

31.乐观是希望的灯塔。它引导你从危险的峡谷走向平坦的道路,给你新的生命和新的希望,永远支撑你的理想。

32.在科学研究中,允许创造任何假设。而且,如果它说明了大量独立的事实,就会上升到有理有据的理论的层面。

三十三。有限的资源将所有生命推入生存竞争的战场。只有大自然青睐的物种才能生存,物种的起源始于自然选择法则之下。

三十四、根据生物起源伴随变异的观点,残遗器官的起源比较简单;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可以理解控制它们不充分发展的规律。

35.我既没有出众的理解力,也没有过人的机智。我可能只在感知那些稍纵即逝的事物和仔细观察的能力上比常人优越。

36.我能成为科学家的主要原因是:我对科学的兴趣;无限的耐心去思考问题;勤奋观察和收集事实;一种创造力和丰富的常识。

37.无知往往比博学更能带来自信:那些断言这个或那个问题永远无法用科学方法解决的人,恰恰是那些知之甚少的人,而不是那些知识渊博的人。

三十八。比起世界上所有物种的起源,我更关心毛茛的起源。香肠是一种奇怪的植物,或者说是一种极其聪明的动物。我会尽我所能保护猪毛菜属植物,直到我死去。

39.就我记忆中在学校的性格来说,后来影响我的是兴趣浓厚多样,沉迷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深深喜欢了解任何复杂的问题和事物。

40.一个人的愿望和他想要的结果不成正比。一个种族遗留下来的难题,绝不是靠一个或几个“文明人”就能解决的。

四十一。从野蛮到文明,有一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欲速则不达。社会上的每个人都要适应他周围的生活环境,否则,再聪明的人,最终也会被淘汰。适者生存!

四十二。如果没有无数可敬的观察家收集的丰富信息,我的书根本就写不出来,即使写出来,也不会在人们心中留下什么印象。所以我认为荣誉主要属于他们。

四十三、认为生命和它的某些能力最初是被‘造物主’注入少数类型或一种类型,认为当这个星球继续按照既定的万有引力定律运行时,最美丽、最奇异的类型都是从这样一个简单的开端演变而来的,过去如此,一直如此,今天仍在演变;这景色非常壮观。

更多达尔文名句(达尔文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