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山 河豚鬼(西瓜山河豚鬼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瓜山 河豚鬼(西瓜山河豚鬼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水瓶座东木(),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是水之国五阴村最初的“七刀忍人”之一,使用的武器是大刀鲭鱼筋。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他死在了海鲷的手里,他的肌肉也被海鲷夺走了。在第四次世界大战中,他以转世秽物的形式复活,但最终宇智波鼬控制药师兜解除秽物转世,灵魂升天。

角色设定背景水国五阴村首批“忍刀七人”之一,性格执着,冷酷无情。大刀剔骨肌的第一使用者。为了守护血雾,他执行了多年的地下任务。他非常精明,有很强的戒心。就连宇智波带土也对他刮目相看。他无情的行为都是为了村子。

外貌:橙色长发及腰,牙齿锋利,脖子上缠着蓬松的绷带。脸颊布满绿色条纹。你可以让头发变硬,像暴雨一样迅速向对手开火。

人物手持武器大刀“腿筋”:绑着绷带的病人刀。绷带下,有一个布满倒刺的深蓝色刀片。这把刀是有生命的,是用来砍人的。它只认你喜欢的人,会攻击别人。能够在战斗中吸收对方的查克拉,并将吸收的查克拉给予使用者。

耻骨肌:耻骨肌是跟随三尾的小鱼,负责帮助三尾吸收和消耗查克拉。通常贴在矶鹬的肚子上,负责清理残渣,从矶鹬的肚子里吸取食物,提炼大量的查克拉,然后将查克拉送回矶鹬的体内。鲳鱼肌肉的力量在于它能从食物中提取出五倍于正常脉轮的脉轮。储存在鲳鱼肌肉中的查克拉会在战斗中源源不断地流入矶鹬体内。

成千上万的针用在了忍耐的艺术上:

把你的头发弄硬,像暴雨一样把它点燃。

鲨鱼肌肉吃气排骨:

使腿筋上的尖刺刺破绷带露出来,紧紧压住敌人的身体,反复撕扯。

肢体肌肉切割:

用腿筋的两侧反复锤打敌人的身体。

鲨鱼的肌肉飞链斩:

腿筋的柄突然拉长十几米,像链条一样曲折,刀刃曲折刺向敌人。

查克拉吞噬鲨鱼的肌肉:

当鲨鱼肌肉非常接近或接触到敌人的身体、武器和物理脉轮时,它会吞噬对方的脉轮。即使尾兽的脉轮也不足以填满饥饿的肌肉。

大鱼际肌的脉轮传递:

腿筋将吞噬的查克拉传送到主人的身体,消除主人的疲劳,快速治愈主人的伤口,增强主人的体力和速度,让主人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

人体融合骨:

鲨鱼的肌肉融化在宿主体内,可以让宿主看起来像半人鱼,在水中快速移动,获得查克拉吞噬和查克拉感知的能力。

人物在执行任务时,在火之国木叶阴村包围了三个上忍(后为下忍)——迈特凯、无知火仙剑、惠比寿,再加上琵琶诗艺、栗霰串丸、通草野饵人、无梨甚八、黑锄雷牙,他们都是“忍刀七人”。凯的父亲马特戴(Matt Dai)与“八门藏甲阵”中的七人决一死战,使凯三人得以趁机逃脱。马特戴最后死了,七个人也伤亡惨重。四个人被马特戴杀死,只有西瓜山河豚鬼等人逃脱了。

忍者村最强组合“七忍刀”成员之一。干柿鬼鲛的上司,曾经被西瓜山河豚鬼布置了保卫情报部成员的任务(当情报部遇到敌人的拦截时,无论采取什么手段都要防止情报落入敌人手中)。在被木叶忍者Morinai Bixi围攻的时候,水仙选择了杀光所有队友守护信息。

然后,河豚鬼作为七人之一,向邻国出卖情报,死在了鬼鲨手里。西瓜山河豚鬼死后,大刀的肌肉被鬼鲭鱼拿走了。

在第四次持久的世界大战中,他以污秽土壤转世的形式复活,拥有记忆和意识,但行动仍受到控制,被迫参加战斗。(无腘绳肌),与忍者联军作战,被第三忍者联军击败并封印。后来卡卡西用砍头大刀把它打倒,赛用“封印术”把它封印。最终,因为宇智波鼬控制了药师兜,他解除了污秽,转世投胎,灵魂升天。

角色关系姓名备注队友枇杷十宝

大刀的第一个使用者。

队友栗霰串丸

长刀缝衣针的第一个使用者。

队友无梨甚八

爆刀水滴的第一个使用者。队友通草野饵人

钝刀口袋切割的第一用户。

队友的鬼灯一千刃

双刃比目鱼的第一个使用者。

队友黑锄雷牙

方磊的第一个用户。出道情况

漫画外观

57话:谎言的存在出现在寻找黑鲷的思想中。作为黑鲷的boss,最后因疏忽大意死在黑鲷手里,被剥夺了黑鲷的肌肉和生命。

52字:死者是和上一代的其他五七个人一起被特异功能召唤出来的。

53话:五仁村最强组合,被传说中的刀忍七召唤,与卡卡西率领的队伍正面交锋。

59话:援军到达被卡卡西击败,后被赛封侯。

唱片VS干柿鬼鲛,输了(被杀)

VS忍者联军第三势力,战败(封印)

VS马特戴,败(逃,此战阵亡七人,四人。)

角色评价角色分析:从肮脏的土壤中转世,说明他有着非凡的实力。从鬼灯水月也知道,西瓜山河豚鬼是“过去”最强的腿筋持有者。(当时水月已经被拘留了很长时间,不可能掌握关于鬼祭的信息。)因为是在血雾时期,“阿飞”(即宇智波带土)的统治时期(第四代的水影被“阿飞”的沙林甘控制,其实只是“阿飞”的傀儡),所以为了信息而牺牲同伴的想法完全符合这个时期的思想。

055-79000:“挥动你的腿筋,斩断敌人的身体和生命!守护血雾中的黑暗!”

更多西瓜山 河豚鬼(西瓜山河豚鬼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