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为什么没有指纹解锁(苹果12不可以指纹解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 12为什么没有指纹解锁(苹果12不可以指纹解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iphone 12

版本:ios14

以iPhone 12和iOS14系统为例:无。iPhone 12系列手机不支持指纹解锁,因为手机是全面屏手机,所以取消了Home键,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以至于iPhone 12系列手机只能通过密码或者face ID解锁。

iPhone 12不使用屏下指纹的原因可能是安全性没有Face ID高,会增加技术成本,指纹解锁有延迟等。这也导致了苹果可能仍然只为今年的产品配备Face ID。对于苹果来说,目前的光学屏下指纹识别仍然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所以可能要等到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成熟之后,苹果才会选择考虑搭载。

更多iPhone 12为什么没有指纹解锁(苹果12不可以指纹解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