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开车玻璃有雾气怎么办(雨天开车玻璃怎么除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开车玻璃有雾气怎么办(雨天开车玻璃怎么除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开窗对流法。如果雾不大,可以在两边的窗户之间开一个缝隙,让空气对流。当车内外温度接近时,雾气就会消散。这种方法最简单,不含油,但不适合寒冷的冬天和雨天。

2.冷风吹散了雾气。开空调(a/c),开外循环,然后把风向调到最大风速的玻璃。这样空调就会吹在玻璃上,形成一层“气膜”,防止二氧化碳凝结在玻璃上,从而达到除雾的效果。当然这个除雾效果很直接,很冷。

3.空调暖风法。冬天用暖空气向玻璃吹热风,可以迅速提高前玻璃的温度,减少车窗玻璃内外表面的温差,及时防止前挡风玻璃雾气过浓。加热玻璃的效果比冷风好。吹玻璃直接吹干水汽,不会产生二次雾。

4.洗涤剂防雾法。如果没有买除雾器,可以喷洗洁精、肥皂水、甘油、酒精或者盐水。干燥后,用绒面革或柔软的干布擦拭纤维。汽车玻璃几天内不会起雾。

5.喷洒防雾剂等预防措施。在网上搜索“车窗除雾器”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价格基本不贵。在汽车玻璃上喷一点除雾剂擦拭干净,然后去除玻璃窗上的污垢和痕迹。

更多冬天开车玻璃有雾气怎么办(雨天开车玻璃怎么除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