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用英语怎么写(燃料 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燃料用英语怎么写(燃料 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英语说燃油的知识,包括如何用英语说燃油。解释一下。如果你能偶然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这个网站。现在就开始!

目录:1。燃料的英语单词是什么?燃料的英语单词是什么?燃料英语

美丽,美丽

燃料;食物(为身体提供能量);刺激(维持和增加感情);竞选提神(或兴奋)剂(健怡可乐,饮用后能使人精力充沛地从事竞选活动)

给…添油加醋;唤起;

不及物动词补给燃料;

[网络]核燃料;强化;燃料组件;

政府军的弹药和燃料越来越少。

政府军正在耗尽弹药和燃料。

第三人称单数:fuels复数:fuels现在分词:fuelling过去式:fuelsed过去分词:fuelsed

投入一个系统或在其运行中花费以获得输出或结果的东西,特别是:投入:投入一个系统或在运行中消耗以获得输出或结果的东西,特别是:用于驱动机器的能量、功或功率。能量、功:用于驱动机器电流、电动势或供应给电路、网络或设备的功率的能量、功或能量。电流、电能、电力:供应给电路、网络或设备的电流、电功率或电力计算机科学信息输入通信系统进行传输或输入计算机系统进行处理。【计算机科学】输入数据:存储在通信信息系统中或传送到计算机系统中进行操作的信息,计算机科学输入进入系统的位置、终端或站点。【计算机科学】输入终端:输入信号进入系统的位置、终端或终端,生产所需的任何物品,包括材料、设备和资金。任何下列项目,包括材料、设备和资金,投入的行为;灌输:输入:输入的行为;注入:燃料的稳定输入。燃料的连续添加,输入量。用法问题[用法问题]提供信息或评论或观点:提供信息或观点:小组所有成员参与的讨论。对该小组成员提出的信息的讨论。一般信息。【计算机科学】把(数据或程序)输入计算机。输入:将(信号或程序)输入计算机。

柴油的英语单词是什么?1.汽油的英文单词是汽油和汽油。

1、汽油

发音:英语【斯林】;美丽[斯林]。

含义和用法:汽油是美式英语,意思是“汽油”,也可以拼成汽油;汽油在英国英语中普遍使用。

复数:汽油。

用法示例:what happens foodandgasolinesuppliesrunlow?

翻译:如果食物和汽油的供应减少,会发生什么?

2、汽油

发音:英语[petrl];美[彼得尔]。

含义和用法:名词;汽油

复数:石油

没有汽油,所以很难运输食物。

翻译:没有汽油,所以很难运输货物。

柴油英语:柴油。

1、柴油

发音:英语美国英语

含义:柴油

用法示例:Thetractoroperatesondieseloil。

翻译:这台拖拉机靠柴油行驶。

扩展信息:

1、柴油

发音:英语[dizl]美丽的[dizl]

含义及用法:柴油;柴油车;柴油机车

一般搭配:

柴油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

用法示例:we experiment edwithdie self enginode rivethepumps。

我们试着用柴油机来驱动水泵。

2、柴油

发音:英语[dizl fjul]美国[dizl fjul]

含义:名词n,柴油;柴油

用法示例:将柴油,而不是石油,加入到油箱中。

她在油箱里加了一些柴油而不是汽油,导致发动机失灵。

燃烧英语[b: n]美[b: rn]用燃烧英语怎么说?

燃烧(使)燃烧;

燃烧;燃烧;烧坏;用某物作为燃料;

烧,烧痕;

[示例]绿色木材不容易燃烧。

未干燥的木头不容易燃烧。

【其他】第三人称单数:burns复数:burns现在分词:burning过去式:burn过去分词:burn

点燃英语[蚊蚋]美[ NAT]

点亮;燃烧;激发;使变热;

不及物动词点火;燃烧;

[例句]从1936年开始,点燃奥运圣火的传统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地奥林匹亚被重新点燃。

自1936年以来,奥林匹克圣火一直在奥运会的故乡希腊点燃。

【其他】第三人称单数:ignite现在分词:ignite过去式:ignite

燃烧英语美国英语

消耗,燃烧;

【网络】燃料;燃烧;消费;

【举例】你刚才是不是打架了?因为你很性感!

你刚刚烧伤了吗?因为你很性感!

焚化英语[美国]

烧伤.化为灰烬;

焚烧、火化;

【网络】煅烧;烧掉并丢弃;烧成灰烬;

[例子]如果受到严重威胁,他会变成他的真实形态,用他的暗影烈焰之息来激怒任何一个没有得到适当保护的人。

如果他受到威胁,他会用自己的真实形态,无人能防的影子,喷出火焰将敌人焚化。

【其他】第三人称单数:in中文现在分词:in中文过去时态:in中文过去分词:in中文

火焰英语[flem]美

火焰;热情,激情;情人,情人;激动;

不及物动词燃烧,发出火焰;脸通红;闪烁;

燃烧;唤起,激起;

[示例]火焰是一种近似宗教的直接象征。

火焰可以被视为不朽的宗教象征。

【其他】第三人称单数:火焰复数:火焰现在分词:燃烧的过去式:燃烧的过去分词:燃烧的

燃料用英语怎么说,燃料用英语怎么说?介绍到此结束。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你需要的资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记得收藏并关注这个网站。

燃料用英语怎么说?

更多燃料用英语怎么写(燃料 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