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韩系和日系的区别在哪(韩系与日系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挖韩系和日系的区别在哪(韩系与日系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讲韩式和日式的区别,你激动吗?

挺有意思的。这两种很受年轻人欢迎的风格,地理位置相似却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穿衣逻辑。这种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需要好好分析一下~

起源简单说一下他们的起源吧~上个世纪,中国人还穿着国旗服,日本人穿着和服,韩国人穿着韩服。欧美文化的入侵,带来了“立裁”的概念,面料通过科学的裁剪,与我们的身体完美结合。

在亚洲,日本人接触和学习欧美服装理念较早,欧美风格是华丽的灵感。但日本将这种时尚融入生活,创造了适合亚洲人体型的“版本”。记得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日语“文化”版。韩国的服装业起步比日本晚,继承和发展了自己的特色。

日本虽然是欧美的学生,但文化服装行业更系统、深入、细腻,有自己独立的穿衣逻辑。在简约的服装理念中注入华丽的欧美风格,强调人与自然、服装与人、环境的关系,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TPO,让服装给生活带来满满的能量。

///

韩国时尚基本上是一个明星驱动的行业,有点追随欧美。它是视觉系统的产物,更注重自我风格的呈现。

时尚Fashion看了服装的起源和文化,这两种风格的流行就好理解了~

韩系好像也跟着学。这是今年流行的,明年可能会被淘汰。所以韩系很容易爆我们说的,但是经不起时间的推敲。

这些模特会有夸张的尺寸和特殊的图案,确实很吸引眼球,但也会因为太容易被记住而产生审美疲劳,从而降低这些设计模特的穿着频率。

///

日系服装相对来说比较感性,也比较耐看。往往今年的钱明年就不落伍了。善于用基本款的小更新营造清新的氛围,给人时尚感。

改变t恤的颜色,阔腿裤的材质和颜色,实现款式的迭代更新。

改变外套的版型和轻微的设计,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样子。

只是换了裙子的颜色和长度,呈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氛围。

综上,韩系更新的是单品,日系更新的是整体氛围。

想要贴合身材,想要穿出韩流感,第一关键就是“瘦”!简单一看就是对小个子和微胖MM的不友好,脸高瘦,才能穿出淡淡的韩式感觉。

右边的P姐又胖又漂亮,但是太友好了就感觉不到韩国人了。

///

日本人觉得很照顾身材不那么好的女生,因为他们觉得服装是为人服务的,可以通过搭配让人变得更好~

韩国色彩追求个性,给人距离感,色彩大多对性别无所谓。即使有颜色,也是饱和度低,明度低。

让我们在北欧风中多一点小女人的文艺感吧~

不过话说回来,北欧的寒风和亚洲MM细腻柔和的五官之间有一种奇妙的平衡。韩语这么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

///

日系是温柔小姐姐的感觉,色彩更丰富更有层次感,可以适当使用亮色。不是咄咄逼人,甚至有点谄媚。可能他们真的害怕不合群吧~服装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积极的存在,是他们处理各种复杂关系的秘密武器。

即使穿冷色调的衣服,也会用温暖的单品来平衡。因为他们在乎TPO的穿着理念,也成全了他们百变的造型!

可以看看之前写的一部日剧,校对一下少女河野洋子,体验一下粤酱的综艺,哈哈~

韩式搭配经常穿反季节,冬夏穿长袖很正常。这种打破平衡感的手法和日本人追求平衡的手法有很大的不同,但还是挺吸引眼球的!

冬天玩丢了。

夏天穿长袖。

干净的搭配,和敏的追求

不仅露腿,连肩、腰、手臂都露了出来,露的皮肤面积比日本人大很多。

///

大部分日系衣服非常适合微胖到初级胖的女生。他们很注重层次感,所以不在乎腿细不细。女人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他们把他们的创造力投入到重叠中。

即使在夏天,也会有重叠的图案。复习进阶夏季叠法,感受叠法的神奇。

瘦身的秘诀是暴露人体最薄处的“三首歌”;脖子,手腕,脚踝。不需要真的瘦,看起来瘦就行~

所以,韩系需要人适应风格,日系需要人适应风格。你喜欢哪一个?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深挖韩系和日系的区别在哪(韩系与日系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