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水磁场保湿精华露好用吗(倩碧水磁场精华凝露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倩碧水磁场保湿精华露好用吗(倩碧水磁场精华凝露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倩碧水磁场啫喱适合夏天使用,可以接触皮肤。清爽保湿不油腻夏天不搓泥。皮肤没有负担,敏感肌也能安心滋润。用户反馈:女孩收到产品后看到这个包装,内心是无法克制的。粉色的瓶子里面有晶莹剔透的小珠和凝露,瓶子是真空包装设计的,用起来一点都不浪费。挤压的露珠中爆裂的珠子清晰可见。擦完之后特别滋润,延展性好。吸收很快,一点都不黏腻,还能及时补水。优势:

1.补水效果好:我是干性皮肤,鼻子两侧容易沾到取粉。使用一段时间后,捡拾粉的现象已经解决。

2.使用的感觉特别舒服:每次挤两个泵,抹在脸上吸收很快,一点都不黏腻。

3.温和不刺激,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4.我是一个倾向于守口如瓶的皮。不安分的用了一个星期,感觉皮肤更稳定更光滑了,而不是守口如瓶了。缺点:

1.48ml对于补水精华来说有点没用,希望能出个性价比高的大容量。

2.可能对于干性皮肤来说,秋冬使用会感觉保湿力度不够。

更多倩碧水磁场保湿精华露好用吗(倩碧水磁场精华凝露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