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后来故事是和谁(刘若英早期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若英后来故事是和谁(刘若英早期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62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如果丈夫有了红颜知己,还会继续爱他吗?孙俪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今年是黄磊和孙俪结婚的第17个年头。

17年的婚姻生活,不仅没有扼杀他们的爱情,反而让他们更加甜蜜。

3月8日,黄磊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孙俪的合照,并配有三颗心的简写。

网友:这真是满嘴狗粮。

从照片上看,孙俪还是女神的样子,但黄磊已经悄悄胖了。

光看照片,很难想到他曾经是个文艺男神。

那时候的他留着长发,看起来很年轻,是个堕落的人。那是他的过去。

在那段时间里,有一个女孩带着风雨闯入了他的世界。

曾经擦肩而过,现在却各有各的归宿。2004年,刘若英在一场演唱会上说有个男生叫她* * *,他说要结婚了。如果她不同意,他就不会结婚。

刘若英送给他三个字祝福他。

两天后,黄磊和9年的女友孙俪结婚了。

这么巧,让人不得不怀疑那个男生就是黄磊。

黄磊和刘若英的相识始于1999年。

那一年,黄磊28岁,出演电影《夜奔》第一英雄。刘若英,30岁,饰演女一号。

因为这部电影,他们互相认识了。当时黄磊并不知道她会成为他的红颜知己。

可能是命里注定,不久之后,两人在《人间四月天》年再次相遇。

黄磊饰演诗人徐志摩,刘若英饰演原配妻子张幼仪。因为拍一部电视剧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两人相处的机会比较多。相处,搞清楚什么叫相见恨晚。

黄磊喜欢读书,刘若英也喜欢读书;黄磊喜欢写文章,刘若英也喜欢写文章;黄磊是文艺男神,刘若英是知性女神。

她是他的红颜知己,他是她的红颜知己。

两个人聊着聊着很开心。

后来黄磊准备了一个剧本,给女主角取名英。

当被问及为什么创作这个剧本时,他的回答是“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似乎是说他很后悔错过了。

而这部作品被称为“《似水年华》”,是文艺青年不得不看的。剧中的主角英和文,在世外桃源只相恋了六天,却没能一辈子在一起。

英语和汉语的缺失就像黄磊和刘若英的逝去?

黄磊曾经说过,他和刘若英的感情是爱情、友情、亲情之外的第四种感情。

《似水年华》后第二年,黄磊结婚当老公,然后刘若英结婚当* * *,两人各有归宿。

时间无常,时间难守,但我不知道生命的起源和命运。

话说回来,如果没有小姐跟刘若英在一起,雷和孙俪怎么会相爱二十多年!

17年的风风雨雨,不过一句我爱你。黄磊和孙俪结婚已经17年了,17年的风风雨雨,但是一句我爱你的承诺。

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是在校园里,这是一部严肃的校园偶像剧。

当黄磊看到孙俪时,他一见钟情,但他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孙俪也对这个文艺范儿十足的男人欣喜不已,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在学校,黄磊很爱孙俪,孙俪做的哪怕是最小的事,对他来说都是天大的事。恋爱九年,恋爱中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从未消磨他们的热情。

2004年3月8日,黄磊对孙俪说:“我们结婚吧!”

然后他们去民政局领证,某种程度上相当于裸婚。

没有高调求婚,没有海誓山盟,没有正式婚纱,没有交换戒指。正好有几个亲戚朋友吃了顿饭,甚至办了婚宴,孙俪却和黄磊一起去了。除了爱,没有其他解释。

黄磊一直对没有正式婚礼耿耿于怀。于是,2015年,他和孙俪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婚礼的标志是20年的爱情。

婚礼上,孙俪穿着白色婚纱,黄磊穿着正装。他带着戒指再次向孙俪求婚:“我愿意守你到老.我们恋爱了20年,从青春到成熟,彼此习惯了,连恋爱都成了习惯。”

如何去爱对方,爱可以是一种习惯吗?习惯很容易建立,但是很少能保持很多年。

2019年,孙俪做客黄磊的节目《向往的生活》。很难想象两个人,现在都是中年夫妻了,在周围都是人的情况下,还会互相亲吻。

黄磊做饭的时候,孙丽会认真的看,他们会认真的讨论一些关于厨房的小细节。

据说那天黄磊很开心,眼睛一直没有离开孙俪,这正好证明了真爱是藏不住的,眼里全是她。

他们两个没有中年危机,也没有七年之痒。

虽然结婚17年了,但依然保留着当初的甜蜜。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能和你共度余生,就像黄磊在第二场婚礼上说的:“我愿意养你到老。”他希望自己下半辈子都是孙俪。

看看黄磊的社交平台,你会发现最常见的就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有时候,两个人会一起逛公园,摆各种姿势,重拾童趣;

有时候,两个人会一起做饭,在平凡的烟火中找到生活的真谛;

有时候两个人会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他们开心的样子真的让别人羡慕。

孙俪的社交平台也有这些甜蜜的细节。

情人节那天,她会收到黄磊送的玫瑰。即使结婚多年,她也有一种浪漫的仪式感。

闲暇时,她会吃一桌黄磊做的好吃的,年夜饭,还有破正月初五的饺子。

饭后走走停停,追逐阳光,这是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他们两个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很多,是我们口中的别家的孩子。他们成绩优秀,多才多艺。在教育孩子上,他们两个也达成了共识,非常难得。

有多少夫妻因为教育孩子而意见不合,导致孩子受罪?他们这样做无疑是更明智的。

现在,黄磊和孙俪正值壮年。黄磊虽然胖了一些,但在孙俪的脸上看不到一丝悲伤,是真正被黄磊惯坏的孩子。

有人说,男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刻骨铭心的女人。一个是多年温和的白月光;一个是朱砂痣,神奇的时光。

孙俪,黄磊的朱砂痣,生活了很久。青春还远,未来还长,时间可期。希望这对神仙眷侣能一直幸福下去!

#孙俪#,#黄磊#

作者:白芷

编辑:泽利亚

刘若英,过去一直很委屈,曾经和老师恋爱没有结果,却被小三骂了一顿。她回来淘金时差点丢了性命。

困惑的黄圣依:他想成为章子怡,但他反对周星驰。他娶了杨紫,作为晚辈被骂。

高明的霍思燕:亲向博示爱,斗水晶不顾豪门幸福。

更多刘若英后来故事是和谁(刘若英早期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