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是国内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咖啡品牌,它每个一段时间都会推出新的联名,最近又推出了茅台联名的酱香拿铁,将茅台和咖啡搭配在一起,产生不一样的风味,有淡淡的酒味,也有淡淡的咖啡味,有点酒心巧克力的味道!

瑞幸茅台酱香拿铁多少钱一杯1

瑞幸茅台酱香拿铁多少钱一杯

零售价:38元一杯 优惠价:19元一杯

瑞幸app、小程序端已经上架该产品,优惠后每杯约19元。

从配料上看,这款酱酒拿铁更应该理解为是一款酱香白酒风味的咖啡。为了方便制作,瑞幸咖啡使用了添加飞天茅台的厚奶作为原料,现场并没有茅台产品出现,最终产品酒精度也低于0.5度。厚乳则是由宁夏塞尚乳业生产,其也是目前国内乳品深加工领域的“独角兽”。

据店员介绍,酱酒拿铁的酒精浓度在0.2度到0.3度之间,按照一杯480毫升的容量粗略计算,约含1.8-2.7毫升茅台酒。

瑞幸茅台酱香拿铁多少钱一杯2

瑞幸茅台酱香拿铁好喝吗

神奇的味道,瑞幸茅台拿铁!好喝快冲~瑞幸,让我实现了茅台自由哈哈哈!

大早喝茅台咖啡,带醉上班飘飘然~分分钟定了两杯!

瑞幸x贵州茅台,联名定制款[酱香拿铁]真的加了53%vol贵州飞天茅台酒,没有酒精辣辣的感觉。

但是味道有浑厚茅台的香气!总之搭配喝起来,口感真不错!

酱香纯正,冰的吼吼喝!!有奶油雪顶,记住不要加糖!

这杯酒精度不到0.5%vol,但是未成年人、孕妇、驾驶人员、酒精过敏者还是不建议喝。

周边贴纸、杯套(这个一杯也有,就是套一半有点鸡肋)、纸袋,都是茅台滴!两杯才有的哦。

花小钱装喝过茅台的人哈哈,你们快尝尝看!点任意2杯,就可以get贴纸啦!

瑞幸茅台酱香拿铁多少钱一杯3

瑞幸茅台酱香拿铁味道怎么样

网友评论:

1、瑞幸新出的酱香拿铁,给能喝咖啡同时喝酒不过敏的同事都来了一杯,口感太像小时候吃的酒心巧克力了!! 看介绍酒精含量在0.5%左右,开车的人最好别碰哈。

2、一般,作为一个滴酒不沾和瑞幸非官方代言人而言,刚喝两口就开始有点迷糊,头一跳一跳的痛,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喝到后面好了一点,但下次也不会点了。

3、酱香咖啡和之前喝过的巧克力拿铁有异曲同工之妙,最终都是酒心巧克力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