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茅台系列产品档次排名榜(茅台系列产品档次排名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茅台系列产品档次排名榜(茅台系列产品档次排名图片)。

一、飞天茅台酒

排名第一的当然是飞天茅台,这个名字一直以来都被很多人当作玩笑,难道喝了这个酒真的会飞天吗其实这个名字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在最初茅台走向国外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需要更改最初的图标,为了更好的使外国人接受所以采用的了仙女飞天的图像,为了配合这个图标也就有了这个名字。

说实话,如果不往歪处想的话这个名字还蛮有中国古风神话的味道。这款酒也被称为中国大曲酱香型白酒鼻祖,而且采用的是贵州茅台镇优质红缨高粱,经过坤沙工艺制成,无论自饮还是收藏升值都是不错。

二、五星茅台酒

五星茅台酒,从酒质方面来说和飞天并无差别的,都是茅台股份公司最传统的工艺制成,经过一年酿造,4年窖藏而成。在知名度方面,仅次于飞天,也比较抢手。

三、茅台生肖酒

其实茅台的这款酒一直是被多数人忽视的酒,但在很多行家眼里,它却是最值得收藏的酱香型白酒,因为它是中国第一款可以作为资产权益的白酒。具有生肖浮雕图案。整套十二瓶。而且每年都只推出600套。

每一套都有各自的编号,所以收藏价值巨大。升值空间巨大。区别于茅台其他白酒的包装。从长远方面来看,它比飞天茅台还值得收藏。可惜,它在“茅台嫡系”却排名比较靠后。

更多茅台系列产品档次排名榜(茅台系列产品档次排名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