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是什么学校(ecu是哪个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CU是什么学校(ecu是哪个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东政法大学。据介绍,华东政法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大学,以经济、管理、文学、科学等学科为主。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规模巨大。因此也被誉为法学教育的东方明珠。目前,学校有长宁和松江两个校区,在校生18000余人。

华东政法大学设有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国际金融与法学院、律师学院、刑事法学院、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22个二级学院,还开设了24个本科专业。其中王牌专业有法学、侦查学、经济学、会计学等。而且在学科评价中,法学被评为A,政治学被评为b。

学校拥有法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的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两个学科16个博士学位,两个学科46个硕士学位,8个专业硕士学位。学校还拥有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法制史),5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个上海市一级学科,1个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专业学位授权点包括金融硕士、法律硕士(法学)、法学硕士(非法学)、公共管理硕士、社会工作硕士、翻译硕士、会计硕士、新闻与传播学硕士。

学校还与44个国家和地区的167所高校和机构,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亚洲法律协会、欧洲律师事务所联盟等6个国际和地区组织签署了326项协议,其中包括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此外,学校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它还与威斯康星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旧金山大学、圣路易斯大学和威拉米特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更多ECU是什么学校(ecu是哪个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