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销售打钟是什么意思(销售敲钟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销售打钟是什么意思(销售敲钟什么意思)。

一位世界级的推销大师,在他结束推销生涯的大会上吸引了业界的5000多位精英参加。

现在许多人问他成功的秘诀时,她微笑着不说。

这时,全场灯光暗了下来,从会场一边出现4名彪悍型大汉,他们合力抬着一个铁架,铁架下垂着一只大铁球走上台来。正在现场的所有人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那位推销大师走上了台,朝铁球推了一下,铁球没有动。隔了5秒,他又推了一下,又隔了5秒,他又推了一下,铁球还是没动。于是他每隔5秒就推一下。这样如此持续不断,球还是动也不动,台下人开始骚动,陆续有人离开现场。但大师还是继续推动铁球。人越走越多,留下来的只有几百人了。终于,大铁球开始晃动了,并且越来幅度越来越大,就算任何人的努力也不能让他停下来。

最后,这位大师面对仅剩下来的几百人介绍了他一生的推销成功经验: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以这种持续的毅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当成功来临的时候,你挡都挡不住。

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习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习惯,成功就是先养成成功的习惯。

更多销售打钟是什么意思(销售敲钟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