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邮局寄东西怎么包装(邮局普通包裹要怎么包装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邮局寄东西怎么包装(邮局普通包裹要怎么包装好)。

邮政对平邮包装箱子没有硬性规定。但是一般来说邮政的箱子比一般的结实点,是两层夹得,且各种号都有,如果自己没有特别合适的,可以从邮局买。

1、邮局需要检查你的物品,所以送过去时尽量不要自己包装严实。

2、邮局认为你自带的纸箱不合适会要求你买它们的箱子的。

3、箱子上要有地方写收寄件人地址邮编等等,否则不能寄。

4、包装箱里不能有液体。平邮是中国邮政一项最普通的邮寄业务。正规叫法是“邮政普通包裹”。价格最便宜,当然速度也最慢。普通包裹单是绿颜色的。邮单编号是PA打头的。收费标准是根据包裹重量和运输里程定的。计价以每500克为一个单位。每单还要收取3元挂号费(必收)。保价费和回执费按客户意愿收取。不享受上门取件送件服务。

更多邮局寄东西怎么包装(邮局普通包裹要怎么包装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