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辽宁企业退休社保基数怎么查不到(辽宁企业退休社保基数怎么查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辽宁企业退休社保基数怎么查不到(辽宁企业退休社保基数怎么查的)。

1、可以直接带上个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中心找工作人员申请查询。而因为办理大厅里一般都设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所以也可以自行刷卡来查询社保基数,或者根据屏幕提示输入帐号信息,进行查询。

2、可以拨打社会保障咨询电话12333来查询。直接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询问即可。

3、可以直接登录当地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官网然后找到”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点击进入再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查询密码进行登录登录之后,找到“缴费明细信息”,点击进入选择好查询的年份,就可查询到社保的缴费基数了。

4、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的城市服务,或者智慧人社APP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情况。

更多辽宁企业退休社保基数怎么查不到(辽宁企业退休社保基数怎么查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