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一些(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一些(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一点)。

爱玛耐用

第一,爱玛电动车品牌知名度高

第二,爱玛电动车框架结构稳定,性价比很高

第三,爱玛电动车电机和控制器性能稳定,皮实耐用

爱玛AIMA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最大的电动车的制造商,总部位于天津,旗下有着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四大生产基地,以及南北的研发基地,并在2012年-2016年连续五年蝉联了电动车品牌的第一名,并且在电动车的设计之初,就将美的元素设计在其中,深受消费者欢迎。

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

赛鸽更耐用,外观更加运动赛鸽作为今年的新款车型,设计更加新颖,同时又有着与传统电动车不一样的基因,乍一看它的外观,棱角分明的线条让整车运动性十足,这是它与传统电动车截然不同的地方。

相比于有些电动车“缩减”配置,赛鸽在外观上就优势明显,全车LED灯组,夜间照明效果更好,脚踏和尾部的铝合金护杠提供不错的保护措施。

更多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一些(赛鸽和爱玛哪个耐用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